Java不同长度数组赋值_定义一个数组时可以先不赋初值,但一定要确定数组的长度...

【多选题】识别层理主要是根据( )这几个方面来识别。

【多选题】层理是通过岩石的( )在岩层垂直断面上的突变和渐变所显示出来的一种成层构造。

【单选题】在使用JDBC API的PreparedStatement时,如果SQL语句为UPDATE student SET name=?,age=?;要给第2个问号赋值下列哪种说法正确____。

【单选题】四肢骨折石膏固定后引起的骨骼肌萎缩.主要属于

【单选题】如果希望某个变量只可以被类本身访问和调用,则应该使用下列哪一种访问控制修饰()。

【单选题】针对工程规模、技术要求超过企业资质等级的项目,投标企业应该如何决策?

【判断题】static关键字可以修饰成员变量,也可以修饰局部变量

【单选题】请选择JS语句   console.log(!!"");    执行后在控制台的输出结果。

【判断题】方法中最多能有一个return语句

【单选题】java核心包中,提供编程应用的基本包类是

【判断题】在Java程序中,可以使用protected来修饰一个类

【多选题】根据《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规范》(GB/T50326-20 17 )施工项目经理应履行的职责有( )

【判断题】保存在岩层中的古动物化石、古植物化石的保存状态可用以确定岩层的顶面和底面。

【判断题】相邻两个岩层的接触界面,既是上覆岩层的底面,又是下伏岩层的顶面。

【单选题】以public修饰的类如:public class Car{…} 则Car()

【判断题】引用一个类的属性或调用其方法,必须以这个类的对象为前缀。

【判断题】Continue 语句只用于循环语句中,它的作用是跳出循环。

【多选题】层系是由( )相同的许多细层组成。

【单选题】JDBC API中执行了SQL语句SELECT a,b,c FROM t,在返回的结果集rs中得到第一列数据的代码是____。

【单选题】利用沟、槽和浅坑等冲刷痕迹确定岩层顶底面的方法是( )。

【判断题】JDBC API的ResultSet中的记录只有一个向前移动的指针,因此只能对其中的记录进行一次性访问

【单选题】Java开发时使用针对数据库操作的类及其接口需要导入以下哪个包

【单选题】某人股骨骨折治疗后,未多加注意,不久便有胸闷气短之感,后出现咯血,经体检发现肺水肿、肺出血及肺不张,则可能原因是

【单选题】若定义有变量float f1,f2=0.8F,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判断题】ArrayList和HashSet中均不能有重复的元素

【单选题】风湿性心内膜炎的常见致病菌是

【判断题】岩层是由两个平行或近于平行的界面所限定的岩性基本一致的层状岩体。

【判断题】数组作参数被使用时,数组名后必须加方括号

【多选题】下列矿物属于变质岩特有矿物的是(    )。

【判断题】对象可以赋值,只要使用赋值号(等号)即可,相当于生成了一个各属性与赋值对象相同的新对象。

【单选题】脑动脉栓塞的栓子最可能来自

【问答题】简述晶体的定义

【判断题】break语句的作用结束当前的循环体

【判断题】定义变量时必须实行初始化,否则变量具有无意义的值

【判断题】同一细层多具有不同的成分和结构,它们是在不同的水动力条件下形成的。

【判断题】在switch语句中,每个case关键字后面必须有break

【单选题】Java中()

【判断题】定义一个数组时可以先不赋初值,但一定要确定数组的长度

【判断题】珊瑚化石的基部总是指向岩层的底面。

【多选题】细层的主要特征包括( )。

【单选题】下列哪一种叙述是正确的()

【单选题】下列哪一个关键字用于实现接口来定义类? ( )

【单选题】利用雨痕、冰雹痕及其印模来确定岩层顶底的方法是( )。

【判断题】某些藻类形成的叠层石化石,具有向上弧形凸起的叠积纹层构造,这些弧形凸状纹层的凸出方向指向岩层的顶面。

【判断题】while循环条件不能是boolean类型的常量

【单选题】下列循环语句的循环次数是() int i=5; do{ System.out.println(i--) i--; }while(i!=0);

【单选题】关于被私有访问控制符private修饰的成员变量,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单选题】下面那些选项是正确的main方法说明()

【单选题】Map接口中实现将指定的map中的元素加入到指定map的方法是____。

【判断题】ArrayList和HashMap类添加对象都使用add()方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