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生效_「Mac技巧」屏保设置不生效的解决办法

使用Mac的下伙伴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我们明明设置了屏保,但是根本不起作用,这是怎么回事呢?今天Macdown小编就带大家解决屏保设置不生效问题!

其实是我们的节能设置中,设置的时间比屏保的时间长,所以在我们还没有启动屏保的时候,它就自动关闭了显示器。

31ff1f571e12952f2fe47bafc0b40de3.png

643c688ced77fc2291a9596ee8499cc4.png

我们可以将它调大一点,也可以点击“当显示器关闭时,防止电脑自动进入休眠”,这样就能防止电脑黑屏时,中断我们正在下载的东西。

2147ff8021bd098f57566c78d7e771a8.png

5347a1c16daef186c3dbc884a8cfb214.png

当然,也有朋友在设置屏保的是很苦恼,感觉所有的时间不是自己想要。比如你去吃饭,但是电脑里面的文件又不想让被人看见,要这么立即启动屏保呢?苹果是有考虑到用户这方便的需求的,在设置屏幕保护程序的右下角,有一个触发角...,你可以设置触发角启动屏幕保护程序。

c1b67f955bb380162a8cdcebe63d5add.png

4525b5e96919f0906584f2ef54ef4735.png

触发角还有很贴心的功能,如果你怕误触,你可以在设置时添加辅助键,这样就不用担心误触了。

c53f506a4f1b5b4a26e8d744c8e21802.png

还有就是如果你的屏保太个性了,也会吸引别人去关注你的电脑,不管是有心还是无意,只要碰一下你的鼠标或者是键盘,就会退出屏保,进入你的桌面,所有的隐私都一览无遗,这里小编教大家一个小技巧。

点击系统偏好设置-安全性与隐私-在通用的分栏中,选择你进入睡眠或开启屏幕保护程序后的时间,我们可以选择立即,然后输入密码,这样只要你启动屏幕保护程序,再次点击电脑的时候就需要输入密码了。

ad3488dd97c22f30be437b1609a73a97.png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屏保设置不生效解决办法,其实Mac上还有很多实用的小技巧。只要掌握了这些技巧,在使用mac的时候就会得心应手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