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闸系统临时服务器什么意思,停车场管理系统常见问题解答

1、当客户的要求是出入口须有明显标志指明出入口性质,是否可以通行?解决很简单,显示屏显示的入口与出口信息不一致来区分,一般采用贴标志图案来解决。如果场内车满,系统显示”满位“禁止通行,但人工可电脑放行。

2、出入口机有文字提示和语音提示,提示内容可以随时进行更改,可以对单个出入口进行更改,也可以同时对几个或全部出入口进行更改,语音提示可以根据需要开启和关闭,语音提示音量大小能进行调节。可人工对出入口各口的控制机显示信息进行加载。可单个更改,也可同时更改或选择性更改。

3、与现有停车场系统进行联网整合,形成整个停车场联网管理,能与小区门禁系统兼容,停车卡可以在管理中心进行授权,也可以在各个客服中心进行授权。可实现联网,停车卡可以在管理中心或客服中心授权或与现有停车场可以组成联网,分别进行收费管理。

c55841a64a223cd7c218974dde8c1974.png

4、所有的车辆进出场必须有记录(包括图像记录),所有记录均应保存在服务器上,手动和遥控器开闸均有图像抓拍和记录。图像及刷卡记录实时上传到服务器。手动和遥控器开闸记录与图像上传。非法开闸图像抓拍,并存取记录。

5、对于进入园中园的临时车,进出园中园均有记录(包括图像记录),部分园中园在指定外围出入口统一收费,部分园中园要求单独收费。标准功能是大车场收费,园中车场不收费。园中车场收费需要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设计。

6、整个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主要在出口处进行收费,必要时可以设置中央收费点,在中央收费点缴费的车辆必须在缴费后的规定时间内离场,否则将重新开始计时收费,规定时间的长短可以在软件中进行设置。

7、临时车采用出卡方式,要求出卡机运行稳定,出卡速度快,可以在不停机的情况下实时加卡。具有预出预读功能,取卡即开闸。出卡速度快,可随时加卡。

8、所有道闸在必要时可以设置为不落闸,每个通道可以单独设置,也可以同时设置其中几个或全部的通道。可通过设置来实现,考虑到系统稳定性,一般采取人工控制。

9、系统必须具备火灾联网接口,与消防系统联动,在发生火灾时道闸全部自动打开。只需消防给道闸开闸信号即可实现。

10、出口收费工作站关闭时,所有入口能正常使用,所有的记录(包括图像记录)均能正常记录到服务器中。IC卡和ID月卡可脱机正常使用。临时ID卡因涉及到收费,不能脱机使用。

11、可以对车辆出入记录、收费记录等进行统计和查询,并可以将结果进行打印和导出为EXCEL表格,可以通过时间、车牌号码、停车卡卡号、操作员、通道号等进行记录查询,并允许模糊查询和组合查询,也是需要配置标准功能来实现。

12、停车系统的岗亭、道闸等的颜色、样式美观大方,并能与现场环境协调一致,尽量不对现有环境造成破坏。可根据客户喜好协商解决。

标签:停车场管理系统常见问题解答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