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状态不一致,Oracle:OALL8处于不一致状态

作为升级JRun的一部分,我们正在从1.4 JVM迁移到1.6 JVM。现在,我收到一个非常奇怪的oracle db错误:“

OALL8处于不一致状态”。我已经解决了插入根本不使用绑定变量的查询的问题-

所有内联参数。如果我在没有任何绑定变量的情况下运行查询,则会收到上述错误。一旦我用绑定变量替换了一个硬编码值,一切都会正常工作。

另一个奇怪的地方是,在执行查询之后,它实际上已提交给数据库。我可以从另一个会话连接,然后看到插入的行。我曾尝试将查询包装在事务中,但似乎成功了,因为在没有显式事务的情况下查询的行为没有改变。

以下是相关详细信息:

Java版本:1.6.0_12-b04

虚拟机版本:11.2-b01(HotSpot服务器)

Oracle服务器:10.2.0.4

Oracle客户端:11.1.0.7.0通过ojdbc6.jar

更新: 我正在使用cfqueryparam-

在oracle世界中它们被称为绑定变量。尽管这确实解决了紧迫的问题,但我们拥有相当大的旧代码库,在从CF7升级到CF8的过程中,我们无法实际地完成所有更新查询的过程。

即使我确定了一个失败的特定情况(并将其封装在mxunit测试中),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其他地方可能会出现问题。我真的很想拥有一个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消除OALL8错误,而不是围绕它进行编码。

更新2:

在与我们的DBA核对之后,他已将名为CURSOR_SHARING的参数设置为SIMILAR。Oracle的默认值为EXACT。发生的情况是,当ColdFusion推迟执行查询时,Oracle正在将所有文字值绑定到变量,这似乎使ColdFusion感到困惑。将设置恢复为EXACT可使文字查询正常运行。

更新3:

Oracle最终为我们发布了JDBC的带外补丁。它被标识为JDBC错误。最终更新时,最新的驱动程序应包括它。如果有支持,您还可以通过其TAR系统请求补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