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图编辑php,PhpStorm视图模式

# PhpStorm视图模式

在这个页面中:

* [基础](#基础)

* [切换全屏模式](#切换全屏模式)

* [切换演示模式](#切换演示模式)

* [切换不分心模式](#切换不分心模式)

## 基础

PhpStorm提供特定的视图模式:

* **全屏模式** 允许你使用整个屏幕编写代码,在视图中移除了所有菜单,同样也移除了操作系统控制栏。然而,你可以继续使用右键菜单和快捷键。当你把鼠标悬停到屏幕顶部时仍然可以看到主菜单。

* **演示模式** 这个模式和**全屏模式**很像,但是它是专门为了使用PhpStorm演示代码而设计的。在这种模式下,PhpStorm增加字体大小并且隐藏除编辑器以外的所有东西。如果需要,也可以在视图中显示工具窗通过在**View | Tool Windows**中勾选相应的选项。

* **不分心模式** 不展示工具栏,工具窗,编辑器标签;代码居中;等等。

## 切换全屏模式

除了[操纵工具窗](/如何使用/常规指南/PhpStorm工具窗/操作工具窗.md)(显示,隐藏,修改大小),PhpStorm也可以最大化整个项目窗口,隐藏主菜单。

* 进入全屏模式

在主菜单,选择**View | Enter Full Screen**

* 退出全屏模式

1. 将鼠标悬停在最顶部来显示主菜单。

2. 在主菜单,选择**View | Exit Full Screen**

## 切换演示模式

在演示模式,编辑器占据整个屏幕,PhpStorm的所有其它组件隐藏。

除此之外,在这个模式下字体比通常大。也可以在设置对话框的[外观](/参考/设置参数对话框/外观行为/外观.md)页面定义演示模式的字体。

* 进入演示模式

在主菜单,选择**View | Enter Presentation Mode**

* 退出演示模式

1. 将鼠标悬停在最顶部来显示主菜单。

2. 在主菜单,选择**View | Exit Presentation Mode**

## 切换不分心模式

在不分心模式中,编辑器占据整个PhpStorm框架,没有任何编辑器标签和工具栏按钮。代码是居中的。

* 进入不分心模式

在主菜单,选择**View | Enter Distraction-Free Mode**

* 退出不分心模式

1. 将鼠标悬停在最顶部来显示主菜单。

2. 在主菜单,选择**View | Exit Distraction-Free Mode**

# 另请参阅:

参考:

* [外观](/参考/设置参数对话框/外观行为/外观.md)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