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2016与mysql_在Access 2016中,数据库的基础和核心是__________。

【判断题】目前使用的广域网基本都采用星型拓扑结构。

【填空题】目前,制造CPU的主要材料是一种非金属元素______________。

【填空题】回归分析按照涉及的变量的多少,分为_______________分析和多元回归分析。

【单选题】关于“电子邮件”,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__。

【多选题】工程建设监理的范围是( )。

【单选题】下列关于元组(tuple)的说法错误的是()

【多选题】在数据挖掘过程中,需要从业务系统中抽取一个与挖掘目标相关的样本数据子集,而不是动用全部企业数据。抽取数据要遵循下面哪些标准?

【填空题】两个8位二进制数10101011和01001011进行相加的结果为__________。

【多选题】矩阵制监理组织形式的优点有( )。

【多选题】运算器的功能是________。

【单选题】设第一分位数是Q1,第二分位数是Q2,第三分位数是Q3,那么四分位差(又称内距)则用 _________表示。

【填空题】硬盘接口类型SATA是Serial ATA的缩写,它是一种_________接口。

【多选题】控制的基本环节工作包括( )。

【多选题】工程项目进度控制需要实施全面控制是指进度控制要对( )进行控制。

【单选题】设P:3+3=6,Q:雪是黑的。命题“若3+3=6,则雪是黑色的。”的符号化表示为__________。

【多选题】操作系统的功能是________。

【填空题】网卡的主要作用有两个,其中一个是将计算机的数据封装为________,并通过网线(对无线网络来说就是电磁波)将数据发送到网络上去。

【单选题】以下是命题的语句是_____________。

【多选题】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

【单选题】以下是复合命题的语句是_____________。

【判断题】通常,在计算机系统整体性能协调的情况下,机器字长越大越好, 机器主频越高越好。

【多选题】O2O电子商务模式的应用优势有

【多选题】监理单位要遵守“科学”的准则,就应有( )。

【单选题】返回x的y次幂的函数是:

【填空题】________负责资源的调度,控制硬件工作,从而使人在一个更高的层面上使用计算机,不必考虑计算机内部具体如何实现。

【填空题】逻辑运算:(1011)B AND (1001 )B=(___________)B

【单选题】下面无量纲的计量单位是_________。

【填空题】P:你努力,Q:你失败。“除非你努力,否则你将失败”的命题符号化为___________。

【填空题】设p、q为命题,在p、q不能同时发生条件下,可以写成p与q的相异或,也可以写成p与q的_________或。

【单选题】在Access 2016中,数据库的基础和核心是__________。

【单选题】函数定义中参数列表里的参数被称为:

【多选题】主动控制也称为( )。

【判断题】硬盘与CPU之间不能直接交换数据。

【判断题】同一笔经济业务,现金流的方向依分析所处的角度不同而不同。

【多选题】计算机网络中主要拓扑结构有 ______。

【多选题】电子商务产生的条件有

【单选题】某算法的流程图如图所示,依次输入x的值为5、3、0,则算法的输出结果为________。

【判断题】python主网站提供的集成开发环境名称为IDLE

【单选题】Access 2016 数据库文件的扩展名为__________。

【判断题】数据库的表中,任意两行不能相同。

【多选题】窗体可以基于______________。

【多选题】监理工程师对所需要的信息进行( )等工作的总称为信息管理。

【单选题】在raptor软件中,选择判断的条件是用_____________图形表示的?

【多选题】监理工程师不得( )《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

【多选题】与DOS操作系统相比较, Windows操作系统的主要特点是_____ 。

【单选题】我国自行设计研制的神威·太湖之光计算机按其规模和运算速度来说属于_________。

【判断题】具有较高的支持度的项集具有较高的置信度。

【单选题】以下为代码: s=0 for i = 1 to 10 step 2 s = s + i endfor output s 输出的结果是 ________________。

【单选题】以下表述错误的是 ‍‍。‍‍

【判断题】若A:张明和李红都是三好学生,则¬A:张明和李红不都是三好学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