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锁屏界面来电话,android锁屏界面短信解锁指向怎么修改?

cm刷机包自带

本帖最后由 Saduck123 于 2014-3-8 17:59 编辑

今天无聊又刷了一次系统,经过一轮大精简和美化后终于把手机弄好了。但是觉得还是少了点东西,那就是锁屏界面的字体只有“少女”、“喵体”和“楷体”这三种选择。这实在比较郁闷……所以后来经过一轮摸索,终于知道怎么去改那个字体了!

先上效果例子图

Screenshot_2014-03-08-17-04-19.png

其实修改方法都挺简单的,需要用到的三个软件:re文件管理器、Winrar、APK编译反编译工具(DoAPK)

首先先说明一下,其实锁屏下的那“少女”、“喵体”和“楷体”这三种字体,是分别对应在“system/app”下的“ShaoNv.apk”、“Miao.apk”和“Kaiti.apk”这三个APK文件。

修改方法:1、先把上述那三个文件中随意一个用re文件管理器复制出来,再放到电脑上,这里以喵体Miao.apk为例。

2、在电脑上用Winrar打开Miao.apk下的“assets/fonts”,你会发现里面有个“Miao.ttf”字体文件。

3、在网上下载个你所喜欢的字体,把它改名为“Miao.ttf”,并且把它覆盖掉上述第2步“assets/fonts”里面的“Miao.ttf”字体。

4、用APK编译反编译工具(DoAPK)软件重新帮修改后的Miao.apk签名

(签名方法:APK编译反编译工具里面有个APKSign.exe的签名软件,运行它打开第3步的文件,选择个保存目录,按制作签名按钮就行了)

5、把重新签名后的Miao.apk文件放回到“system/app”目录里面,覆盖原来的文件,并且把权限改为2-1-1。重启……

我们就可以在锁屏信息那里选择“喵体”字体,原来的“喵体”字体就会变成我们所喜欢的字体啦!!!!!

取消

评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