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一计算机基础综合测试一答案,数据库基础综合测试卷一及答案.doc

数据库基础综合测试卷一及答案

数据库基础综合测试卷一及答案

(本卷满分3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填空题(每空2分,48空,共96分)

数据库系统包括数据库和___________________。

在关系运算中,查找满足一定条件或一定范围的记录的运算称为_______________。

二维表中每一列数据在VFP中称为字段,每一行称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自由表中字段名的最大长度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

VFP6.0中参照完整性规则包括更新规则、删除规则和_____________________。

结构化程序设计的三种基本控制结构是顺序结构、分支结构和________________结构。

若要显示数据表中的“姓名字段中所有姓“林”的记录,可用命令:list for_______。

设A=‘123’,B=‘234’,则表达式:.not. A $[ABC] .and. A<>B的结果是___________。

在不使用索引的情况下,定位满足某个条件应使用命令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表结构中包含备注型字段,则会产生一个扩展名为_________________的备注文件。

在VFP中,的表达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同名的内存变量和字段变量CVer,若要使用内存变量则写成____________________。

Visual Foxpro系统提供了四种类型的索引:主索引、_____________、普通索引和_____________。

在表单中确定控件是否可见的属性是______________。

类的主要特征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多态性。

运行表单时,LOAD事件是在INIT事件之____________被引发。在VFP6.0中进行数据检索时,如果检索成功,则found()函数的值为________________。

代数式2e2+|a-b|写成对应的VFP6.0表达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数值型字段“数学”,如果字段宽度为5位,小数位数1位,那么该字段可以输入的最大数值为________________。

要打开视图,必须先打开视图所在的_______________。

zap命令的功能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表设计器中创建的索引对应的索引文件类型为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想从字符串“北京市”中取出汉字“京”,应该用函数____________________。

使用SQL的sekect语句将查询结果保存到一个临时表中,应使用_____________子句。

已知n=“1”,m=“2”,x21=1+2,则表达式x&m&n的值为_____________。

使用MODIFY COMMAND创建的命令文件扩展名为__________________。

索引可以分为多种类型,其中_______________只有数据库表才能创建。

表单中控件的属性即可通过代码设置,又可在___________中直接设置。

在循环结构的程序中,循环体的语句至少执行___________次。

使用表单设计器新建表单时,选择“表单”下的_________________命令,可以快速生成表单。

控件的BackStyle属性是用来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FP是____________型数据库管理系统。

函数substr(“123456789”,len(“fox”),len(“pro”))的值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允许子表增加记录后出现“孤立记录”,则参照完整性的___________________规则应设置为限制。

永久性关系只能建立于_________________表之间。

字段“数学”为数值型,如果整数部分3位,小数部分2位,那么该字段的宽度至少应为_________________。

查询设计器的筛选选项卡用来指定查询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询_______________更新数据表中的数据。

SELECT-SQL语句中,排序应使用______________子句。

在循环结构中,用loop语句结束本次循环,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语句跳出本层循环。

定义过程的命令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建立人事档案数据表时,内容较多的“个人简历”常定义为___________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