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计算机好考吗,西电计算机考研难吗 西电计算机专业考研难度有多大?

11f1b56523796a38418aa0f6227fd797.png

西电计算机专业考研难度有多大?

计算机专业是西电强项之一,尤其是和计算机相近的通信工程专业,研究能力一直是全国前五的。至于难度,计算机专业应该较难,近几年录取分数线都比较高,复试比例肯定是严格的1:1.2进行的。

考试科目:全国统考,是一样的。数 英 政 计算机综合招生人数一直比较固定,最近几年一直扩招。

而且主要是B区,竞争力普遍为B区学生加A区陕西学生。

所以,这个难度因人而异。但是,只要你肯努力学习,考上的概率就越大!

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研究生好考吗?

别听他们乱说。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水平属于前列位置,有很强的专业竞争力。好不好考也只是相对的,也要结合客观与个人实际情况来说。比如你可以参考报录比和复试分数线来指导计算机考研的难易程度。现在不要强调细节的东西,更应该宏观把握去了解考研,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考研?清楚自己的实力和水平,怎么去实现电子科技大学的研究生梦?建议你可以多看看复习经验,找一些质量高的、最好是能成功考研的文章来看,学习学长复习思路、格局对你的备考时很有帮助的。建议你到研途宝复习备考那里看15年考上的成功经历,感觉受益挺大。

请问,电子科技大学的计算机研究生好不好考?

电子科技大学的计算机研究生不是特别好考,需要努力一下

今年想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不知道好不好考,大概多少分数可以上?希望知道的学长学姐?

想要报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的话还是非常容易的,大概320分就可以上线。

西电计算机研究生好考吗?

我给你说一下考些什么内容吧,英语和政治就不说了,数学考数一。专业课,初试考四本书:数据库,数据与计算机通信,计算机组织与体系结构,计算机操作系统。复试还会涉及到离散数学的知识。还有,想学好计算机要有一定的专业素养的培养,比如编程。

好不好考,要看你自己了。有志者事竟成。希望我说的这些对你有所帮助。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的研究生哪个好考一些?我是问哪个好录取些,也就是说难度小些?

西电吧,招的人多?再一个西工大985+招生人数少,应该录取难度高一点?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