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 6,WinXP电脑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

在平时工作之余,我们偶尔会玩玩游戏,但是在玩游戏的时候会突然弹出应用程序错误窗口,提示的内容大约是内存不能为read,那么当你遇到电脑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不知道的朋友赶紧看看小编整理的WinXP电脑应用程序错误的解决方法吧!

方法/步骤:

1、可能系统有问题,没有及时更新,建议看看有没有高危漏洞补丁需要安装的,或者直接重新系统好了。

da02c53a8ac84d3fc71eeae7a414d301.png

2、试用命令排除 开始-运行- 输入cmd-- 回车,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下面命令:

01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复制代码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怕输入错误,可以复制这条指令,然后在命令提示符后击鼠标右键,打“粘贴”,回车,耐心等待,直到屏幕滚动停止为止。

167fcd536e8070be5cbd03c20d6766bc.png

5e876c57d86d1ef061dc789a293f2808.png

3、运行regedit进入注册表, 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 下,应该只有一个正常的键值{AEB6717E-7E19-11d0-97EE-00C04FD91972}, 将其删除。【如果还有一个(默认)不用管它,一般它为空。】

c78253c6e99389484a63ef7e63ed8c62.png

4、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能解决,这时候就去下载一个【read修复工具】修复一下试试也有可能把问题根除。

5、病毒引起的,升级杀毒软件或下载专杀工具,对电脑全盘杀毒。

d3d1ec4c568ff65f96db84e80ca256af.png

6、如果是内存条引起的,可以更换内存条试试。或者重启一下电脑,看看会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

85630cddc9dd99cc5ce51a7df08041e7.png

以上就是WinXP电脑应用程序错误的解决方法了,我们只需要把系统的补丁补上,然后杀一下毒,之后不行的话,再去下载read修复工具修复,最后还是不行的话,我们就拔插内存条、重启电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