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摄像头可以用计算机里不显示,win10电脑摄像头不显示怎样设置

对于我们使用的笔记本来说,一般内置的摄像头都是可以用的,不过这个摄像头的像素还是比较低,这样以来成像的效果也就不是很好。所以很多用户会选择使用外接摄像头,不过最近却有Win10用户反映,在自己的笔记本上使用外接摄像头时,却出现不能使用的问题,对于这样的问题我们应该怎样进行解决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解决方法吧! Win10系统外接摄像头没反应怎么解决 解决方案: 1、如果USB摄像头不能用,首先需要检查摄像头USB数据线是否与主机连接,以及连接状态是否良好; 2、检查线路连接正常后,进入“设备管理器”中查看是否检测得到USB视频设备,如下图: 3、若出现如下图所示的现象可能有两个原因,一是摄像头驱动程序没有正确安装,另一个是USB接口出现硬件故障。 1、大部分摄像头可由系统自驱,但也存在部分摄像头可能要重新安装自带的驱动程序才能正常使用。所以若摄像头驱动无法识别,也可以根据摄像头型号寻找对应驱动测试。 2、如果驱动程序没有问题,那就可能是USB接口出现故障。首先将USB换一个插槽连接,看是否能正常使用;如果还是不行,那就换一台电脑试试,确定一下是否是摄像头硬件故障,若经判断是USB接口的问题的话,那就需要换一个插口了。若判断为摄像头硬件故障,那么建议到商家进行退换处理。 以上就是Win10笔记本外接摄像头没有反应的解决方法,其实是因为外接的摄像头通过USB连接电脑,而USB驱动出现问题,所以外接摄像头就会出现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

取消

评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