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机安装python_linux虚拟机安装python/如何在linux系统中安装python

linux 怎么安装python

一般默认是了的.你打端输入python,如果没有,那就安装.

看的什么了.一般安装命令有

apt-get install python

zypper install python

yum install python

pacman install python

如果你知道你的系统软件包管理命令你就直接用,不知道就试试上面四个,常见的系统总有一个是可以的.

如何在linux系统中安装python

已经存在python2的linux环境上python3,有两种,第一种是替换python2,第二种是直接安装python3不替换python2,这样的话,在python3运时候,就要写成python3 启动等语句

如何在linux系统中安装python?

Linux系统是安装有python,先在输入: python 然后看看是否显,如果有就不需要安装了。如果没有,可以按照下面得方法安装:

打开终端,输入:wget

下载完毕后 输入解压命令:tar –zxvf Python-3.5.0b4.tgz

切换到解压的目录:cd Python*

接下来就是安装:

./configure

make

make install

然后查看一下就知道了:

输入python如果出现下面的提示:

Python 3.5.0 (#1, Aug 06 2015, 14:04:52)

[GCC 4.1.1 20061130 (Red Hat 4.1.1-43)] on linux2

Type “help”, “copyright”, “credits” or “license” for more information.

就说明成功了,因为linux系统可能不一样,第二行有可能不同哈。

在Linux上怎么安装python的模块呢

一、 单文件

直接把文件拷贝 $python_dir/Lib

二、 多文件模块,带setup.py

python setup.py install

三、 egg文件

1) 下载ez_setup.py,运行python ez_setup

2) easy_install *.egg

注:Python的模块可以拷贝安但是一般情况下推荐制作一个安装包,即写一个setup.py文件来安装。

linux下怎么在python中安装numpy模块

装上这个包就行:python-numpysudo apt-get install -y python-numpy

在Linux上怎么安装python的模块呢

如楼上,补充一个,还有直接安装,就是python install setup.py,setup.py为模块安装包解压后里边的安装文件

linux python下怎么安装第三方函数库?

最简单的方式是使用Python的pip包管理器,pip可以自动根据包称搜索并下载包装包时,自动先安装所,十分简单方便。

在linux中可以使用以下代码安装pip包管理器:sudo apt-get install python-pip

安装好pip包管理器后,安装包就可以使用简单的一条语句pip install 包名称

使用pip list

可以查看已经安装好的包。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为原创,欢迎转载或转发,请保留网站地址和作者信息。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