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插本计算机专业跨英语专业,专插本英语专业考什么_专插本英语专业难吗

1

专插本 英语 专业考什么

考试科目为五门(三科公共科和两科学校科目)。其中公共课《政治理论》、《英语》和《专业基础课》(含:《管理学》、《高等数学》、《大学语文》、《民法》、《艺术概论》、《教育理论》、《生态学》、《生理学》之一)为全省统考科目;专业课两门为对应报考学校自行命题考试的科目。英语专业不考公共《英语》,专业科改为考三科。各专业课考试科目、指定参考书等见当年的招生专业目录。各科满分为100分,五科总分为500分。考试形式一律为闭卷考试。每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注:公共课考试分类:经济管理类考:政治、英语、管理学。 理工类考:政治、英语、高等数学。 法律类考:政治、英语、民法。文史类考:政治、英语、大学语文。 医学类考:政治、英语、生理学。 英语专业:政治、大学语文(专业科为3科)。

一般来讲,专插本大部份可以跨专业报考的,有极少专业是要求(大专)专业对口,看看自已想报哪间学校及哪个专业,专业目录表里面已列出什么专业要考哪些对应科目的了。好多专业都是考相同的公共科,具体的请你仔细查看。

34d3bb946171e51683c126aa7ba8e055.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