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rrent 连接到用户_用utorrent进行BT下载时如何屏蔽吸血用户的连接

用utorrent进行BT下载时如何屏蔽吸血用户的连接

软件工具2019-08-30

进行BT下载时,如果碰到吸血用户是很糟心的事,他们基本不会上传数据给你,而大量占用你的上传带宽,可以说没有任何价值。

utorrent作为比较有名的BT客户端,好像并没有强力的反吸血功能。在用户信息中,经常可以看到吸血用户,他们的任务完成进度好像一直是0%,不管从我们这下载多少数据,无任何上传。

bcf7ec45e938897c11c921297066a923.png如果希望屏蔽掉这些吸血用户,可以尝试使用一个名叫utorrent-block-xunlei的脚本,它会每隔30秒检查一次,然后将吸血用户的ip屏蔽,并断开连接。

需要注意的是,默认设置下它会强行k掉所有来自迅雷等客户端的连接(下方会提供方法更改这一行为),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点击utorrent客户端菜单栏的选项,进入设置,切换到高级。在过滤中填入bt.use_rangeblock,并双击下方的数值,切换为false。

a966cf7aa3593764c52879a113500c45.png展开高级,选择网页界面。勾选“启用网页界面”,设置密码。勾选“备用监听端口”,设置一个不冲突的端口号,建议只允许127.0.0.1本地地址访问。

a925a714cdf7fa94f50976ba85cabf0f.png打开utorrent的安装目录(右键点击utorrent快捷方式,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即可),在其中新建文本文档,并更改名称及扩展名为ipfilter.dat。进行此步骤时注意检查是否隐藏了常用扩展名。

编辑目录下的utorrent.js,修改root_url后的端口号,auth下的密码,ipfilter_path修改为上述新建的ipfilter.dat的路径。注意路径中的反斜杠必须替换为 /。

c69dccd15822fadaf3b322a648dc87a1.png保存后双击运行目录下的“运行.cmd”文件即可。

c45cc153d81ff9362c84b4cfaada6510.png建议隔一段时间就删除ipfilter.dat文件再重新创建,或者使用记事本编辑,将其中屏蔽的ip清空。

如果需要更改检查的时间间隔(默认30秒),修改utorrent.js文件的run代码块。

34c85df0ae6773515d339a444947b1fa.png如果不希望它强行k掉来自迅雷等客户端的连接,可以修改block代码块的匹配条件。

699bb7297f7e2a5c78f7c3e9ab2f0b2f.png建议将迅雷匹配移动至后方,修改return为:

return peer.downloaded > 2 * peer.uploaded && peer.client.match(/(-XL0012-)|(Xunlei)|(^7\.)|(QQDownload)|(Xfplay)|(dandanplay)|(FDM)|(go\.torrent)|(Mozilla\/)/i)

724f86fd52556e018a5665966c08a31c.pngpeer.downloaded > 2 也可以相应的修改下,它代表对方从你这下载的数据量大于其上传数据量的 2 倍时,会被ban,建议改大点。

26fd89d319ae13132038c536a2bd4d82.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