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语言的数组描述_下列关于Java语言的数组描述中,错误的是________。

下列过敏反应的一个系统指的是什么?

《民用建筑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是建筑、关于装修验收标准,对建筑商、装修商具有强制性。

GC/MS法灵敏度高,组描数据可靠,故在一般应用中可省去其他色谱检测器。

557683.jpg

相较于气相色谱和气质联用检测方法,述中气体传感器法在线检测,实时读数。

PID传感器可以非常精确和灵敏地检测出ppm级的VOC,下列并且可以定性区分不同化合物。

关于《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中规定苯并芘的唯一检测方法是荧光分光光度法。

机械通风从实现方法上又可分为稀释法、组描置换法和局部保障法。

一般来说自然通风效果受气象条件、述中房屋型式、室内布置和散热情况的影响。

下列荧光分光光度法是根据物质的荧光谱线位置及其强度进行物质鉴定和含量测定的方法。

要从50个键值中找出最大的3个值,选择排序比堆排序快。

自然通风的优点是:关于对于温带气候的很多类型的建筑都适用;比机械通风系统经济;通风量可以根据房间的结构、关于用途、气流组织要求进行灵活的控制,通风比较稳定,对空气处理较为方便。

有组记录的排序码为{46,79,56,38,40,84 },采用快速排序(以位于最左位置的对象为基准而)得到的第一次划分结果为:

给定初始待排序列{ 15,组描9,7,8,20,-1,4 }。如果希尔排序第一趟结束后得到序列为{ 15,-1,4,8,20,9,7 },则该趟增量为:

述中构件是组成结构的元件。( )

构件在外力作用下丧失正常功能的现象称为失效,下列简称破环。( )

在快速排序的一趟划分过程中,关于当遇到与基准数相等的元素时,如果左右指针都不停止移动,那么当所有元素都相等时,算法的时间复杂度是多少?

在快速排序的一趟划分过程中,组描当遇到与基准数相等的元素时,如果左右指针都会停止移动,那么当所有元素都相等时,算法的时间复杂度是多少?

希尔排序是稳定的算法。

有组记录的排序码为{ 46,79,56,38,40,84 },则利用堆排序的方法建立的初始堆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