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de客户端连接成功上不了网_wifi连接上但上不了网怎么回事

无线网太费流量,就连在自己家上网都不省心,明明显示连接了自家wifi,但是却又上不了网,如何才能解决这问题呢?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情况1:同一wifi情况下,别的设备可以上网,关闭WIFI后再打开,重启手机。如果还是不能上网,查看路由器是否有针对特定MAC做了限制或者被限速。

5c616efc0d14518b7082f8769deaa3ad.png

情况2:同一wifi情况下,别的设备也不可以上网,查看路由器是否设置了防火墙、过滤规则。如果有,关闭防火墙,删除规则。

f365446bc3d2e41af71afafe4eb6ab35.png

情况3:同一wifi情况下,所有设备都不可以,重启路由器,重新拨号上网,如果还是不能上网,联系宽带运营商解决。

19d75bc64d32890ba9813240544fb8b9.png

情况4:同一wifi情况下,可以访问百度等其他网站,只是特定网站不能访问,查看路由器是否设置了防火墙、过滤规则。

72f9265837fd98ae83c870b55f4d9c0d.png

情况5:同一wifi情况下, 浏览器可以正常访问网络,但是第三方应用不能访问网络。卸载重新安装第三方软件。

102610319aedefbe8a2a25e57a40a060.png

常见解决方案:(大部分是信道所致,所以先试试第三种方法)

1、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重启无线路由器。

2、重启电脑或者手机。

3、修改路由器无线信道

239bbe1d822d3746d02093d7bc42b2e8.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