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中关于group的语句指令_关于group by 以下语句正确的是( )_学小易找答案...

【简答题】请结合油梨保花保果综合技术实训,总结现阶段油梨保花保果的主要措施。

【简答题】请根据实地观察结果,确定以下油梨品种所处的物候期,并推测该物候期的始期和终期: 哈期(Hass): 桂垦大2号: 桂研10号: 里德(Reed): 7号:

【判断题】( )逻辑值的“真”和“假”可以用逻辑常量TRUE和FALSE表示。

【单选题】下列描述正确的是 ( ) 。

【单选题】以下表示可变长度字符串的数据类型是 ( )

【多选题】语句select * from products where prod_name like '%se%'结果集包括( )

【单选题】如果一个列是整数类型而且为主键,则可以使用 ( ) 关键字指定该列的值自动增加。

【计算题】我院油梨种质资源圃需喷洒50毫克/升的赤霉素+0.2%磷酸二氢钾+2000倍4.5%高效氯氰菊酯混合液进行保果,请计算每桶混合液(250公斤)需要放入多少40%的赤霉酸水溶性粒剂、磷酸二氢钾和4.5%高效氯氰菊酯?(说明:140%的赤霉酸水溶性粒剂和磷酸二氢钾单位用“克”,4.5%高效氯氰菊酯单位用“毫升”;2分别列出详细的计算步骤。)

【简答题】简述住院病人的检验流程

【名词解释】医学影像存储与传输系统(PACS)

【多选题】下面语句中,表示过虑条件是vend_id=1002或vend_id=1003的是( )

【简答题】简述医院信息化的意义

【单选题】创建表时,不允许某列为空可以使用( ):

【简答题】根据实地观察结果,分别从树性、枝干、叶片、花、果实(如果有)等器官指出以下三组果树在植株形态上的异同点:龙眼和荔枝;桃和李;黄皮和杨桃。

【单选题】“长在汉家营”这个诗句的平仄格式是? (10.0分)

【多选题】关于group by 以下语句正确的是( )

【简答题】工作区跳线的制作 请依据EIA568国际标准,制作一根直通线(即两端都是EIA568B线芯排布规律) 做好网线后,请拍照上传作业。

【阅读理解】请分析下面这首诗歌的平仄格式。 送赵都督赴代州 王维 天官动将星,汉地柳条青。 万里鸣刁斗,三军出井陉。 忘身辞凤阙,报国取龙庭。 岂学书生辈,窗间老一经。 (30.0分)

【判断题】( )x between y and z等同于x>y && x

【名词解释】门诊医生工作站

【单选题】下列哪些语句对主键的说明正确 ( ):

【简答题】绘制办公室布线平面图 1、请上传办公室布线平面图(visio绘制源文件);

【单选题】DECIMAL 是 ( ) 数据类型

【单选题】在关系数据库中,能够唯一地标识一个记录的属性或属性的组合,称为 ( ) :

【单选题】一张表的主键个数为 ( ):

【多选题】关于语句limit 5,5,说法正确的是

【填空题】在药品管理系统中, 药品数据的构成主要包括: 、 、 、 、 、 、 等。

【填空题】PACS系统借助于高速计算设备及通讯网络,完成对图像信息的: 、 、 、 、 、 等。

【名词解释】住院医生工作站

【填空题】医嘱是指医生根据病情对病人的处置所下的指示和指令,包括 、 、 等。

【名词解释】医院信息系统HIS

【多选题】以下哪些是 mySQL 数据类型()

【单选题】“此地一为别”这个诗句的平仄格式是? (10.0分)

【简答题】简述住院管理系统业务流程及其功能

【多选题】创建数据表时,下列哪些列类型的宽度是可以省略的。 ( )

【简答题】简述电子病历的主要构成

【单选题】UNIQUE 惟一索引的作用是 ( ) :

【单选题】关系数据库中,主键是 ( )

【多选题】下列哪些列类型是数值型的数据 ( ) 。

【判断题】( )带有GROUP BY子句的SELECT语句,结果集中每一个组只用一行数据来表示。

【多选题】以下语句错误的是( );

【填空题】医嘱系统包含的主要功能有: 、 、 、 、 、 等功能 。

【单选题】“随风潜入夜”这个诗句的平仄格式是? (10.0分)

【单选题】“春风吹又生”这个诗句的平仄格式是? (10.0分)

【名词解释】实验室信息系统(LIS)

【填空题】列举目前医院放射科室普遍应用的人体成像技术: 、 、 等。

【阅读理解】请分析下面这首诗歌的平仄格式。 野望 杜甫 西山白雪三城戌,南浦清江万里桥。 海内风尘诸弟隔,天涯涕泪一身遥。 惟将迟暮供多病,未有涓埃答圣朝。 跨马出郊时极目,不堪人事日萧条。 (30.0分)

【单选题】例如数据库中有 A 表,包括学生,学科,成绩 ,序号四个字段 , 数据库结构为 学生 学科 成绩 序号 张三 语文 60 1 张三 数学 100 2 李四 语文 70 3 李四 数学 80 4 李四 英语 80 5 上述哪一列可作为主键列 ( ):

【简答题】简述PACS/RIS系统给医院带来的各方面效益

【单选题】下列 ________ 类型不是 MySQL 中常用的的数据类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