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计算机软件表格怎么复制,Pages表格怎么复制粘贴 Pages表格复制粘贴教程

Pages系列软件最新版本下载

9365153f8933eb4140a7fe98a5ed8c6c.png

Pages Mac版软件版本:5.6.2 正式版应用工具立即查看

578d1c61a23b852e2a10be1a18dc4235.png

Pages软件版本:3.3.1iOS软件立即查看

Pages表格中的单元格经过操作还能进行拷贝与粘贴,那么问题来了, Pages表格怎么复制粘贴 ?如果你需要掌握这个技能,那就赶紧来看看Pages表格复制粘贴教程吧~

想要了解更多Pages使用方法请点击: Pages怎么用

053abd9dbf8a59b8f4f5852c11d217be.png

Pages表格复制粘贴教程:

拷贝某个表格单元格时,或将单元格的数据移到表格中的新位置时,还将拷贝或移动单元格的所有属性,包括其数据格式、填充、边框和批注。

选择您想要拷贝或移动的单元格。

执行以下一项操作:

移动数据:选择单元格后,点按住所选单元格直至它们在表格中浮起,然后将它们拖到表格中的另一个位置。现有数据将替换为新数据。

粘贴和覆盖现有内容:选取“编辑”>“拷贝”(从屏幕顶部的“编辑”菜单中)。选择左上角您要将数据粘贴到的单元格(或者选择与您粘贴的单元格具有同一维度的区域),然后选取“编辑”>“粘贴”。

如果数据范围包含公式,而您只想粘贴结果,请选取“粘贴公式结果”。

【注】粘贴之前,请确保只选择一个单元格,或选择与要粘贴的单元格具有同一维度的区域。

粘贴但不覆盖:选取“编辑”>“拷贝”,选择目标单元格,然后选取“插入”>“已拷贝的行”或“插入”>“已拷贝的列”(从屏幕顶部的“插入”菜单中)。这将为拷贝的单元格添加新行或新列。

粘贴单元格样式:选取“格式”>“拷贝样式”(从屏幕顶部的“格式”菜单中)。选择要从中拷贝样式的单元格,然后选取“格式”>“粘贴样式”。

粘贴单元格内容而不粘贴其样式:选取“编辑”>“拷贝”,选择要粘贴到的单元格,然后选取“编辑”>“粘贴并匹配样式”。所粘贴的单元格会采用新位置的格式。

在现有表格之外粘贴来创建新的表格:拖移表格外部的单元格。新表格将使用粘贴的单元格创建。

如果拷贝包括隐藏数据(隐藏或过滤)的单元格范围,也将拷贝隐藏数据。如果粘贴到的单元格范围的排列方式与隐藏单元格相匹配,则也将粘贴隐藏数据。否则,将不会粘贴隐藏内容。

看了Pages表格复制粘贴教程之后,相信小伙伴们应该能根据步骤去操作了~不懂的话就多看几遍教程哦~

举报/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