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怎么让歌一直播放,怎样可以让背景音乐一直保持在播放状态

新浪播放器就是默认循环播放的,只要不关掉本页,永远循环播放。

升级后的新浪播放器非常方便实用,解决了多年来困扰新浪博客难弄背景音乐的尴尬,成为2008新浪博客的亮点。

升级后的新浪播放器具有以下特点:

·大容量:可供创建50个音乐专辑,每个专辑可添加100首歌曲;

·高品质:正版音乐内容,品质保证,从乐库导入的歌曲为永久连接;

·易添加:登录后即可在音乐组件中直接添加音乐并可通过新浪乐库导入音快乐。

一、添加音乐播放器:

1、登录到个人博客首页,点击“设置首页内容”;

2、勾选“音乐播放器”,点“确定”后“音乐播放器”模块就会显示在个人首页,用鼠标的右键将之移动到合适的位置上。

二、创建专辑:

1、在博客首页播放器上点击“创建新专辑”;

2、给该专辑起一个名称(提示:请确保在20个字之内),然后点击“确定”,该专辑便创建成功,可以在播放器上看到;

3、继续或任何时候点击“创建新专辑”,继续创建,最多可以创建50个音乐专辑。

三、添加歌曲方便,可靠流畅播放(亮点之一)

1、在博客首页播放器上点击“我的专辑”,找到自己需要添加歌曲的专辑(如果只有一个专辑或没有创建专辑省略此操作);

2、点击首页播放器左下角的“添加歌曲”,在播放器中部显示新浪推荐的歌手名;

3、点任何一个歌手名或在搜索框输入您想添加的歌曲名或者歌手名,如“新年好”点击“搜索”,显示推荐的歌曲;

4、将你喜欢的需要添加的歌曲打上勾,点击“添加”,就把选择的歌曲添加到播放列表中了,可以“继续添加”,或者“结束添加”,开始听歌。

以上方法添加的歌曲都是新浪乐库收藏的歌曲,保证可以可靠、流畅、正常的播放。

当您想添加的歌曲还暂未在乐库中被收录,可以添加外部歌曲URL,用百度或其它手段搜索到MP3(必须是MP3)地址后,在“添加歌曲”搜索栏填上歌曲名,删去“添加外部MP3地址”,粘贴上歌曲地址,点“添加”,歌曲就添加到播放列表中了。

注意的是添加外部歌曲试听时一定要速度快的,否则不能正常流畅的播放。

我的博客主页:

安装的就是新浪播放器,欢迎你来欣赏,提出宝贵意见。

如果你还不清楚或要了解更多,登录:

“方便实用可靠的新浪播放器”一文有详细介绍。

全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