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怎么绘制渐变图_有没有一种使用Python生成渐变位图的简单方法?

实现这一点的一种方法是使用matplotlib,正如您在标记中建议的那样。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会的使用numpy创建一个NxN数组来表示image_gradient。在

创建一个figure,其大小以英寸为单位与圆的半径(image_circle_radius)相关的正方形形状,为此,您需要记住图形的每英寸点数(fig.dpi)

创建一个axes,没有页边距、边框和刻度(fig.add_axes([0,0,1,1],frameon=False, xticks=[], yticks=[])

使用imshow将数组绘制为图像。在

创建一个圆,圆心和半径以DPI为单位

使用set_clip_path()方法剪辑由imshow调用创建的AxesImage。在

以下是一种尝试,它规定:import numpy as np

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

import matplotlib.path as path

import matplotlib.patches as patches

pi = np.pi

sqrt = np.sqrt

exp = np.exp

def make_node_image(measured_value, std_dev, coverage="0.96",imageID=1):

DPI = 100

TODPI=1

MINSIZE = 50 # in DPI

MAXSIZE = 400 # in DPI

MAXAMPLITUDE = .005

# make radius,st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