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能力怎么填制作ppt,PPT制作108式 篇一:如何制作好看的PPT?掌握这些小技巧,快速制作专业PPT!...

PPT制作108式 篇一:如何制作好看的PPT?掌握这些小技巧,快速制作专业PPT!

2019-04-01 14:30:57

7点赞

76收藏

3评论

日常生活、工作中,我们免不了要参加会议或者是工作汇报,那我们总有机会接触到PPT。想要能够快速制作专业、高大上的PPT,得到老板、boss的赏识,那就赶紧看过来。

本文会持续更新,一期一期详细讲解PPT中各种骚操作,助你升职加薪。

PPT小技巧——横版转成竖版

首先点击插入,将我们男神照片插入到我们的PPT中,然后点击图片选择设计,自定义幻灯片大小,将把大小调整为A4纸纵向,点击确定选择最大化,这样就调整好。

1d3bffebbe1abff055237de9f708e60e.gif横版转成竖版

PPT小技巧——快速抠图

首先,我们点击选中男神的照片,选择格式,删除背景,然后调整我们需要删除的区域,这样不需要去标记出来,最后保留更改,这样我们男神就被我们完整扣出来了,有没有很喜欢。

88f69a80b478b32dcef303f73acff381.gif

PPT小技巧——一分钟搞定人物海报

首先我们选择艺术字插入,然后我们围绕着矩形边框,放置我们的文字和形状,这样就得到一个简单又好看的反射。

d20530e76a673eece097a05a036e6f27.gif人物海报

PPT小技巧——三步搞定倒计时动画

第一步:背景填充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插入数字,选中数字在动画项目下选择添加进入动画(选择基本缩放效果,时间为零点五秒,与上一动画同时);

第二步:选中数字在动画项目下选择添加淡出动画(选择淡出效果,时间为0.35秒,上一动画之后);

第三步:复制当前页,并且改好数字,全选PPT页面,切换栏目下勾选自动切换,时间设置为0,取消单击鼠标。

以上三步,就搞定倒计时动画啦!

2661302dd731dfb2d72f1842368998f8.gif

PPT小技巧——如何做女生最喜欢的朋友圈九图

第一步:我们插入喜欢的图片,在上面画九个正方形,排列成九宫格的形状;

第二步:点击选中图片,Ctrl+左键选中这九个正方形状,在格式里面选择合并形状,下拉选择拆分;

第三步:把原始照片选中删除后就得到九宫格图片啦,分别保存这九个图片就好了,赶紧想想该做给谁哦?

aafe69a848e1255706087395f50bbf6b.gif九宫格

写在最后:

祝大家吃好喝好,身体倍儿棒,升级加薪。拜了个拜~

点赞、评论、求关注!

我们下期再见哦!

c2ad9c123c4d84295e50d901fd065b58.png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