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主板bios怎么恢复出厂设置_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后怎么恢复微信好友联系人?...

71b09ba738929a9bdaa2cf51231ff60b.png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后怎么恢复联系人?

对于安卓手机,如果没有备份过数据,当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后,手机上的应用和数据全部都会丢失,所以对于微信,在被删除之后,所有的聊天及设置信息均会消失,就算再次下载登录之后,也不能找回以前的聊天数据;但是在恢复出厂设置前,你有备份过数据就很办了,丢失的数据可以从备份中恢复,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f747e789feed354c9f37fb52bf9c03b0.png

简而言之,如果是之前备份在云端的话是可以恢复的,如果没有备份则无法恢复。

恢复方法:设置---账号备份---数据云同步---立即同步。

详细操作方法(魅族手机为例,其他品牌手机只要是安卓系统操作方法都相似):

1.打开手机的“设置”。

e4ceb4318af75f67cbb88cd79776f516.png

2.进入后找到“Flyme账号”点击进入(其他品牌的手机名称稍有不同,如华为的叫做华为账号,小米为小米账号)。

0d8b467f14f678045dc76d27f79e2c31.png

3.点击“数据云同步”。

a526c992478c71043cda4c139211add9.png

4.进入后点击“立即同步”即可。

fcf1feac0e541ea6c63011e74c0053a8.png

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不要懒,随手备份手机数据很重要,平时不以为意的数据,那天手误删掉也是件糟心的事,另外,瑶瑶注意自己的数据安全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