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成手写文字图片_如何把手机图片转成PDF文件?这个技巧你一定能学会!

假如有一天下班的时候领导突然让你把许多图片的文件转成PDF文档形式你该怎么做?这时候电脑在公司里,你身上能够使用的只有一部手机,怎么才能在手机上图片转成PDF,让老板满意呢?我刚好有一个不错的方法,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

ff41012b2c0830991d600aa268de063d.png

使用工具:迅捷文字识别

选用功能:图片转PDF

操作方法:

首先这个在手机上图片转PDF的方法需要借助一个工具,这个工具可以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迅捷文字识别找到,接着把它安装到手机上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587cf0061635ce32c47cf4f4f14e3d22.png

在手机上安装好了以后打开这个软件,在主页上可以看到有六个功能,我们点击图片生成PDF这个功能选项,然后进行下一步。

31937f7029521a63a40245a71a857232.png

进入图片生成PDF后,从手机相册里选择需要转PDF的图片,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准备进行转换了。

2af2085a21539681edc712f6563cecf6.png

拖动图片四周的小白点,对需要进行转换的文字区域进行选择剪裁,如果整张图片都需要转PDF,就可以不用进行剪裁了。直接右上角点击保存,跳转到下一个页面后对文档进行命名,在页面下方点击导出PDF。

7de90b0a70c97546d877d880301b2cda.png

随后就可以开始PDF合成了,耐心等待一小会我们的图片文件就会被转换成PDF文档啦,整个过程不需要太久即可完成!

630b3ffadc20806e28d04c5de3499abe.png

以上就是我分享的对于图片文件转PDF文档的一些解决方法了,看完了的小伙伴们一定很有这方面的需求,觉得不错的话就赶快去试试看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