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刀片服务器c7000硬件配置手册_HP C7000刀片机配置

HP C7000刀片服务器系统的软件安装

关 键 词:HP  C7000

阅读提示:HP c-Class刀片的面板上都有一个热插拔VGA、KB USB和Mouse USB接口,可以连接到本地的显示器,键盘鼠标上,这和IBM的刀片中心有区别,IBM的刀片中心上带USB接口的键盘鼠标口(外面外形为PS/2),本地还带KVM切换器。HPC7000我总结了下,安装方法有以下几种:

安装了一台HP C7000 16片BL460C,由于HP C7000刀片中心机箱没有光驱设置,每台刀片的面板上都有一个热插拔VGA、KB USB和Mouse USB接口,可以连接到本地的显示器,键盘鼠标上,这和IBM的刀片中心有区别,IBM的刀片中心上带USB接口的键盘鼠标口(外面外形为PS/2),本地还带KVM切换器。HPC7000我总结了下,安装方法有以下几种:

(1)用USB光驱,我没有安装成功,因为本地接口只有2个USB接口和VGA接口,2个USB必须连接KB,Mouse,连接USB 光驱,必须要用USB HUB,由于我找到的USB HUB没有外置的电源,因此BL460C刀片服务器在启动过程中不认。建议用带外置电源的USB HUB测试下。

(2)安装HP Bladesystem 本身带的工具“HP Insight controld Data Center Edition”(8 ILO2 Demo license,30 Day Evaluator),利用RDP中的工具对服务器进行远程安装,在安装中我们可以利用C7000机箱本身带的OA-ILO2的 administrator全局用户对所有的刀片进行远程安装、管理等;在安装操作系统中,我们必须将本地的光驱(可以是虚拟光驱)、软驱的盘符通过OA -ILO2端口映射给远程的刀片服务器,进行操作系统的正常安装;

(3)利用每台刀片服务器本身带的ILO2 Administrator,用在系统启动时候查到的ILO2拿到的地址,用https://ILO2-IP,Administrator/随机带的Password,或者用F8进入ILO2管理菜单,修改Administrator密码,进行系统登陆后,就可以远程安装和管理操作系统了。

(4)只要安装后一台刀片,我们可以利用本身刀片带的Raid卡功能或者RDP的快速部署,利用热插拔硬盘将所有的刀片进行安装好。

本帖最后由 linfj 于 2008-11-11 12:38 编辑

分享至: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