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精简工具——除去多余的css样式

有时候开发网页中在改版之后,存在很多无意义的样式,对于后期的管理和维护很不友好。

如果手动去删除,很可能会导致出现更混乱的问题。

 

最近找到一个Chrome插件,CSS remove and combine,用于一键重新生成网页中引用的样式,非常方便。

下载地址:http://www.cnplugins.com/devtool/css-remove-and-combine/

 

安装之后的效果:

 

其功能主要有两个部分

① 下载精简格式化后的CSS:

 

② 未使用的选择器分析报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从页面上的所有样式表中删除未使用的选择器,并将结果合并到一个可以下载的样式表中。 此扩展名通过创建仅包含正在使用的选择器的新CSS样式表来删除页面上未使用CSS规则。 这不仅可以整理和优化样式表,而且可以将样式表合并为一个文件,然后可以下载该文件。 扩展使用的方法是基于消除所有ID和类的选择器,这些选择器引用不在页面上的ID和类。 还有一个快速查看对话框,该对话框将在页面上为用户提供有关已使用和未使用的选择器数量的信息。 现在,还有一份关于未使用的选择器的报告,可用于验证扩展名是否按说明工作。 审查中报告了一个问题,该扩展程序打开了指向其他网站的链接。 我看不到这怎么可能。 该扩展获取样式表列表。 此列表是网页文档对象的属性。 然后,它尝试打开每个样式表。 如果样式表在另一个域上,则不会返回任何内容。 这样,扩展程序就无法打开另一个域上的任何页面。 有开发代码可以解决此问题,但尚未激活。 “ WebKitBlobBuilder”问题现已解决。 这使得扩展无法使用-因此所有负面反馈。 很抱歉,我很长一段时间都感到不适,因此无法早日解决问题。 “ WebKitBlobBuilder”错误是由于chrome中的更改(相当合理)所致,该标准删除了对“ WebKitBlobBuilder”属性的支持,转而支持标准的“ BlobBuilder”。 请让我知道扩展程序是否如广告中所述正常工作。 您可以通过正常的扩展程序反馈系统或通过cssremove[email protected]与我联系。0.2.0.0:添加了未使用的选择器报告0.1.2.0:修复了多个窗口问题0.1.1.0:修复了“ WebKitBlobBuilder”问题问题:1:不同样式表域报告没有选择器。 消息将打印出来,提示未找到选择器。 正在开发中。 2:Ajax或JavaScript添加的元素未占。 开发中3:不尊重媒体查询。 支持语言:English (UK)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