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俊强新浪博客语录

不要期待,不要假想,顺其自然,如果注定,就一定会发生。人生没有那么多莺莺燕燕,什么是好的生活,什么是好的伴侣,无非就是,你饿了,做给你吃,你渴了,端给你喝,你冷了,给你盖被,你病了,给你拿药,哪怕你心烦了,也能骂他几句不是。脚踏实地的,比什么都强。【读懂这几句话胜读十年书】1,蜘蛛:能坐享其成,靠的就是那张关系网。2,虾:大红之日,便是大悲之时。3,天平:谁给多一点,就偏向谁。4,瀑布:因居高临下,才口若悬河。5,锯子:伶牙俐齿,专做离间行为。6,气球:只要轻轻一吹,便飘飘然了。7,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有人问 马云:老板和职业经理人区别?马云答:有一个人上山打野猪,一枪打出去,野猪没死,它冲了过来,那人把枪一扔,往山上跑的,就是职业经理人。那人一枪没把野猪打死,他把枪一扔,从腰上拔出柴刀和野猪拚命的,他准是老板。老板逃无可逃,只能血拼。【失败者十五大坏习惯】1、拖延成性;2、表现成癖;3、不愿倾听;4、懒于改变;5、不可取代;6、取悦他人;7、文过饰非;8、斤斤计较;9、不动脑子;10、缺少准备;11、尽是幻想;12、害怕冲突;13、容易沮丧;14、思想极端;15、缺少恒心。1人生第一次撒谎,一般是从写作文开始。2拿着iphone不用W网,就像娶了老婆没有同房。3能力就像瓜子仁,只有咬牙才能嗑出来。4理想不是倒在途中,而是在梦里从未出发。5思想就像内裤,要有但不能逢人就证明你有。6太阳不能从西边出来,只是因为你没到太阳从西边出来的星球上。
别人拥有的,你不必羡慕,只要努力,你也会拥有;自己拥有的,你不必炫耀,因为别人也在奋斗,也会拥有。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不论富或穷,地位高或低,知识浅或深。每天开心笑,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闲了就发微博,赞同就转发。【五句话帮你改变人生】第一句:优秀是一种习惯。第二句:生命是一种过程。第三句:两点之间最短的距离并不一定是直线。第四句:只有知道如何停止的人才知道如何加快速度。第五句:放弃是一种智慧,缺陷是一种恩惠。两个相爱的人最初走在一起,对方为自己做一件很小的事情,我们也会很感动。后来,他要做很多的事情,我们才会感动。再后来,他要付出更多更多,我们才肯感动。在爱情里,一定要学会知足,因为能遇到对的人,已经不容易,他能对你好,就更应该珍惜。爱,由不得贪婪。(@韩俊强_博客)来自韩俊强新浪博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