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html 打开profile,如何在iOS上设置使用Apple Health Profile | MOS86

Apple Health已预装在所有iPhone设备上,使您可以拥有带有您的联系方式和医疗状况的锁屏ID卡。 它还允许其他健康应用发送其有关您的健康信息。

如果您喜欢我的话,您很久没有带钱包了。 面对现实吧,它们笨重,当您仅将钞票放在口袋里时,谁也需要一个钱包? 但是,当您需要携带ID且发生事故时,这会带来问题。 显然,紧急服务人员将想知道您是谁。 这就是为什么所有iPhone用户都应使用Apple Health。

Apple Health已预装在所有iPhone设备上,使您能够拥有带有您的联系方式和医疗状况的锁屏ID卡。 它还允许其他健康应用程序发送有关您的健康信息,因此如果您需要检查一些有关您自己的健康数据,则可以一站式购物。

首先让我们看一下如何在iPhone上找到Apple Health以及如何设置锁屏配置文件。 因此,上帝禁止,如果您发现自己有事故,护理人员可以访问您的详细信息,包括您的近亲。 显然,这需要知道如何寻找这些东西的护理人员或警察。 但是随着iPhone的普及,人们很有可能会记得检查您的手机。 如果没有,他们可以在他站在附近的滑板上问这个十岁的孩子。

查找应用程序的最快方法(如果您还不知道它在哪里)是在主屏幕上向左滑动。 然后,在顶部的搜索引擎中,输入“ Apple Health”。您甚至不必在显示所有内容之前都输入所有内容。 点击它以打开。

打开后,点击右下角的Medical ID。

然后,将显示出医疗ID,该ID将显示在您的锁定屏幕上。 我的矿山很久以前已经完工,但是您的矿山可能空着。 因此,单击右上角的“编辑”以开始输入您的相关详细信息。

首先,确保切换了“锁定时显示”选项。 否则,您的医疗ID将不会显示在锁定屏幕上。

然后向下滚动并开始在提供的行中输入您的详细信息。 您可以从手机中插入自己的照片(我真的必须换一个我最糟糕的人)。 还应列出尽可能多的有关医疗状况,过敏症和当前正在服用的药物(以及剂量)的信息。

请记住,如果您处于昏迷状态,并且在La-La Land中,紧急服务将100%依赖您在此医疗ID中放置的所有内容。 因此,不要在信息详细信息上ski漏。

如果向右滚动至最底部,您将看到两个非常重要的部分。首先,您是否是器官捐献者。 其次,在“紧急联系人”下,您需要输入近亲。

确保他们的联系方式已在您的iPhone联系人中。 然后点击添加紧急联系人。 这将打开您的iPhone联系人列表。 向下滚动,找到您的近亲并选择他们。 现在,他们的详细信息将添加到您的Medical ID。

完成后,请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完成”以保存所有内容并退出“运行状况”应用程序。

现在,让我们查看您的医疗ID,并查看护理人员,消防员或警官如何使用它。

首先,点击主屏幕按钮,然后点击底部的紧急情况。 请注意,如果启用了Touch ID,则需要用另一根手指进入此屏幕,否则将继续打开手机!

然后将您带到数字键盘以拨打紧急电话(假设它在您所在的国家/地区可用)。 底部以红色* Medical ID(医疗ID)表示。 点击那个。

然后,您的医疗ID将显示。 显然,我已经模糊了我的信息。 您需要进一步向下滚动屏幕以查看您指定的紧急联系人。 查看个人资料的人只需要轻按联系人姓名,即可在您的电话上与该人进行即时呼叫。

请记住,您的gscreen Lock医疗ID必须始终保持最新。 在撰写本文时,我发现某些信息已经过时了。 因此,也许在电话或日历上设置提醒自己,以便每六个月左右定期检查一次您的医疗数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