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通过电脑无线网卡上网 建立wifi热点

首先要知道自己的网卡是否支持承载网络:

1. CMD里用”netsh wlan show drivers“命令(没引号),运行完后会有一行显示支持的承载网络:是(如果支持显示为:是)原创:win7无线网卡做wifi热点,共享互联网
2..运行netsh启用无线热点需要有管理员权限,如果已经是管理员,但是不让运行netsh程序或提示没有管理员权限,就需要如图做账户控制设置(目前无线热点只能通过netsh命令行方式实现,没有界面方式的设置办法)。原创:win7无线网卡做wifi热点,共享互联网

 

3.检查已经是管理员,运行如下命令:

第一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热点名字 key=密码
(ssid是热点名字,key是密码口令,可以根据喜好自己设定 有长度限制)

第二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4. 打开网络共享中心把你现在所连的网(一般是本地连接)的属性打开,会看到那个熟悉的改ip的界面,这里要在上面切到"共享"选项卡,点选”允许其它网络共享…………“,并在下面选你的虚拟无线网络网卡(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 Adapter)。这时基本就成功了,可能有问题,可以在上面说到的设备管理器里把你的虚拟无线网卡打开,可能找不到,在查看里打开”显示隐藏的设备“就能看到了,我的叫"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 dapter"。

家庭宽带拨号上网的通过宽带连接设置共享到热点,局域网用户通过本地连接共享给无线网卡,在通过无线网卡共享给热点。

原创:win7无线网卡做wifi热点,共享互联网
5.这时可以使用另一台电脑找到这个无线网络了(无线网络名就是ssid等于的那个名称),需要输入密码(key等于的那串字符)

 

6.每次重新启动计算机就会没有共享,如果需要每次启动共享需要运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可创建一个批处理文件方便使用:

 

例如建立以后后缀为.bat的批处理文件,bmzj.bat文件内容如下: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然后将文件放到开始菜单的启动中,就可以每次启动系统自动启动热点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flycolortime/archive/2012/10/19/2730922.html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