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软件推广联盟哪个好?

 
作者:软件推广联盟 来源: 日期:2013-3-30 20:30:32 人气:185 标签:电脑 软件 推广 联盟
    用电脑推广软件赚钱的朋友大多数都是从事电脑相关工作的,如:电脑装机技术员。因为他们每天都要免费为客户安装系统和常用软件。于是就会萌生一个念头,如果安装软件还能赚钱该多好啊!
 
于是,他们便开始上网搜索“软件推广联盟”,结果发现搜出来成百上千个推广软件赚钱的网站,其中有真的,有假的,有好的,有坏的,有可信度高的,也有专门诈骗的。
 
    电脑软件推广联盟哪个好?
 
    今天,只推荐给大家两个真实的、可靠的、信誉度好的、不扣量的,到月能按时给推广员们发放工资的软件推广联盟:【金山网络联盟】和【2345王牌技术员联盟】,这两个联盟在软件筛选和推广上时刻站在推广员的立场考虑,这个两个联盟是网络上深受好评的软件推广联盟,或许现在的你早已经是其中的一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