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查看JDK源码报错——Failed to create the part’s controls

在Eclipse中使用Ctrl+左键点击 查看JDK源码时,报错: Failed to create the part’s controls 或Resource Not Found。这是因为Eclipse可能使用的是JRE而不是JDK,JDK才是完成的Java开发工具,全称:Java Development Kit。

需要改两个地方,把JRE换成JDK:

1.设置全局默认的,这样下次创建项目的时候,就可以正常的看源码了。

具体步骤参考百度经验:jingyan.baidu.com/article/020…

2.上面的步骤执行完以后。对于已经创建好的项目,按照上面的步骤做还是不可以查看源码的,因为当前项目的JDK资源路径还是没有别更改,还是使用的是创建项目时的路径。需要修改项目中的配置,具体操作如下:

右击项目 —>properties —>Java Build Path —> 右侧选择 Libraries —> 移出原先添加的JRE路径 —> Add Library —>选择 JRE System Library(JRE系统库) —> 选择 Alternate JRE(备用JRE) 选择 JDK。(如果选项中没有JDK的话,就是第一步没有做对)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