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WinPE双启动U盘Gho镜像【MS-DOS 7.1+WinPE老毛桃最终修改版】 简体中文版
 
软件大小:113.18 MB
语言信息: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03, XP, NT, ME, 9X
更新时间:2007-6-22 16:46:03
软件类别:国产软件 / 免费软件
软件简介:
 
镜像内容简介:
DOS部分,使用MS-DOS 7.1的内核。由于是2.88MB的软盘镜像,所以尽量压缩非必要文件的空间占用。即便如此,也只加入了一个Ghost 8.2
for DOS,还有Disk Genius这个硬盘分区维护工具。另外一个DMIcfg是DOS下修改DMI信息的工具,可以修改兼容机主板DMI信息,用来安装OEM
版的Windows XP。
WinPE部分,是借用老毛桃的“外置网络、多媒体组件的老九 WinPE 老毛桃最终修改版”,稍稍编辑了一下,去掉了AVP6杀毒软件,换成
Dr.Web Cureit。添加了Total Command 6.55。
这个老毛桃修改版的WinPE内置常见显卡的驱动、常见几种RAID卡的驱动、常见声卡的驱动。
内置网络支持,可以配合内置的浏览器和迷你迅雷访问网络资源。
当然还有一些系统维护的常用工具,如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分区工具、分区表医生、NDD2006、注册表工具、PDF查看器Foxit PDF
Reader、看图工具ACDSee,CPU、内存等硬件检测工具、影音播放工具等。
本镜像是用128M的U盘生成的,写入U盘后可以根据自己U盘的大小和喜好进行编辑处理。对于WinPE部分,只需要简单地拷贝文件到“外置程序
”文件夹,并编辑Winpe.ini即可。具体可以参考软件使用版面我那个帖子。
对于DOS部分也可以自行改造,不过2.88M的存储空间,也弄不出多少名堂。
U盘根目录还有几个工具:
Copylock——替换/删除被系统锁定的文件。
CoralSpy——查看星号密码,取屏幕颜色代码工具。
DMIScope——Windows下修改DMI信息以便安装OEM版Windows XP的工具。
ERUNT——NT内核Windows注册表备份/恢复工具。
HD-Copy——DOS下的老牌软盘镜像工具,Windows下也可用。
httpss——东兰梦舞http服务器,个人感觉比HFS优秀。
IceSword——系统进程工具,对付病毒、***的利器。
imetool——输入法设置工具。
RogueCleaner——恶意软件清理助手。
System Repair Engineer——小青蛙编写的系统维护工具,也是对付病毒和***的利器。
TYPSoft FTP Server——小巧而功能齐全的FTP服务器。
WindowsServiceEditor——Windows服务编辑工具。
压缩包内还有制作双启动U盘所需的各种工具.
镜像使用方法:用Ghost32,Local——Disk——From Image,打开BootU.gho写入U盘即可。
下载地址:[url]http://www.rsdown.cn/downinfo/5768.html[/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