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学会用EasyRecovery恢复手机中误删除的数据

随着手机越来越智能,功能越来越多,用户普及率也在不断地增加。很多机主在手机的使用过程中,常常会出现误删手机数据的情况。当手机数据被误删 了,大多数的人都认为数据已经石沉大海,再也找不回来了,而事实上,只要手机在误删后,没有向手机中写入新的数据,是可以恢复数据的,下面就一起来学习具体恢复技巧。

EasyRecovery是由著名的数据恢复厂商,美国Kroll Ontrack公司出品的数据恢复软件,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数据恢复的研究,是目 前用户最多的数据恢复软件。支持多种存储媒介的数据恢复,包括:硬盘、 光盘、U盘、移动硬盘、相机、手机、Mac等,恢复的文件也更加的多样化,包括文 档、表格、图片、音频、视频等各种文件。

最新版EasyRecovery 12获取地址http://wm.makeding.com/iclk/?zoneid=19420

具体恢复步骤如下:

步骤一:打开EasyRecovery软件。双击桌面上的软件快捷图标,就会弹出该软件的启动窗口,从而来打开EasyRecovery 12数据恢复软件。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