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自动生成html,微软开源Sketch2Code可自动生成HTML代码

导读Sketch2Code 是一个基于 Web 的解决方案,使用 AI 将手绘的用户界面草图转换为可用的 HTML 代码。Sketch2Code 由微软和 Kabel、Spike Techniques 合作开发。读者可以在 GitHub 上找到与 Sketch2Code 相关的代码、解决方案开发过程和其他详细信息。

下图演示了利用 Sketch2Code 将手绘草图转换成代码的操作过程。在微软官方网站上可以做更多尝试:https://sketch2code.azurewebsites.net/

8b9367e6dd0f2cdab23c83df9e55d68e.gif

让我们来看看使用 Sketch2Code 将手绘草图转换成 HTML 代码的过程:

用户将图片上传到网站上。自定义视觉模型预测在图像中出现的 HTML 元素,并将它们的位置标出来。手写文本识别服务读取预测元素中的文本。布局算法根据预测元素的边框空间信息生成网格结构。HTML 生成引擎使用上述信息来生成 HTML 代码。

工作流程如下所示:

fd3c17a886896a837b629bba2b1202ca.png

Sketch2Code 使用了以下组件:

微软自定义视觉模型(Custom Vision):这个模型是基于不同的手绘稿的图象训练得出的,并标记了与常见 HTML 元素(如文本框、按钮、图像等)相关的信息。微软计算机视觉服务:用于识别设计元素中的文本。Azure Blob Storage:保存与 HTML 生成过程的每个步骤相关的信息,包括原始图像、预测结果、布局和分组信息等。Azure Function:它作为后端入口点,通过与其他服务发生交互来协调生成过程。Azure Website:用户界面前端,用户可以在这里上载设计图,并查看生成的 HTML。

以上组件通过如下架构组合在一起:

539d92c4ed34f823b07e601b852f42e6.png

原文来自:https://www.linuxprobe.com/html-sketch2code-microsoft.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