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曝光这些低调却挣大钱的互联网公司了!

天天盯紧了BAT,却不知道其实中国有着不少“财力雄厚”的公司,这些公司的产品你怕是都用过,只是这些公司的名字,你可能一个都叫不上来!本文盘点了部分低调却挣大钱的互联网公司,也欢迎各位在评论区补充。

1、Valve

游戏行业有不少“闷声发大财”的公司,大家往往只记得哪款游戏最火而忽略了背后的公司。Valve就是一个例子,现在应该有不少人知道Valve,但是倒退到几年前,国内Steam刚开始热起来的时候,又有多少人知道Valve呢?

是时候曝光这些低调却挣大钱的互联网公司了!

Valve是Steam背后的公司,这么多年靠着这个号称世界上最大的游戏交易平台赚了不少钱,从来不过多宣传,不声势浩大的搞扩张却可以达到这种效果,真正称得上闷声发大财了!

2、连尚网络

是时候曝光这些低调却挣大钱的互联网公司了!

大部分人看见“连尚网络”这四个字都很难想出来是家什么公司,但提起他们家的应用,保不准你手机里就有。连尚网络是Wifi万能钥匙背后的公司,凭借着这款应用的用户数量迅速攀升,连尚网络基本实现了躺着收广告费的生活,据说年终奖都送特斯拉。

3、网易

现在说网易,肯定是人尽皆知。但曾经时运不济之时,网易也属于闷声发大财系列。

是时候曝光这些低调却挣大钱的互联网公司了!

网易最早是靠邮件系统发家,邮件没落之后,网易马上开始投入游戏研发,2001年推出了第一款大型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大话西游Online》,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推出了多款市场反映良好的游戏,再度辉煌之后有凭借着网易云音乐等业务打下了良好的口碑

4、金山猎豹

中国的互联网公司成功出海并且站稳脚跟的又有几个呢?金山猎豹不仅成功出海,据说在海外市场也是赚得盆满钵满了!

5、畅游

经常去电影院的朋友应该对畅游很熟悉,电影开始之前的广告时间通常会播放《天龙八部》的宣传片,虽然没觉得这家公司在游戏行业的地位有多稳固,但据传旗下《天龙八部》为畅游带来了十分可观的收入,游戏充值在千位数以上的用户大有人在。

是时候曝光这些低调却挣大钱的互联网公司了!

6、电影天堂

电影天堂是做什么的大家都清楚,即便不花什么钱进行市场宣传,知道并且长期使用电影天堂的用户仍然是比比皆是,即便单纯收入广告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进账。

7、乐元素

乐元素也是一家靠游戏发家的企业,最著名的产品就是上班族手机必备的《开心消消乐》和《海滨消消乐》。《开心消消乐》移动版上线之后多次获得APP Store及各大安卓应用中心推荐,不仅仅是中国区苹果商店下载量榜首,同时持续超过半年占据中国安卓应用下载和收入冠军。

是时候曝光这些低调却挣大钱的互联网公司了!

8、多益网络

这也是一家游戏为主的公司,据传一年净利润可以达到10个亿,创始人徐宥箴是游戏界鼎鼎大名的人物,是中国目前最顶尖的游戏策划之一,同时他也是《梦幻西游》的创始人,其后期主导的多款网游产品都非常成功。

9、三大运营商

网友提名“三大运营商”,不做广告却盈利客观。笔者只能说,勇气可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