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osk模式:IE浏览器中的IE全屏模式

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IE浏览器有个全屏模式,在IE窗口中单击键盘的F11键即可进入全屏模式。但是很少有用户知道IE浏览器还有一个Kiosk模式。

那么什么是"Kiosk"模式?

在IE6浏览器中微软就已经引入了Kiosk模式,通俗的说就是完完全全的全屏,该模式不同于F11全屏,无地址栏,无windows状态栏等,只显示网页内容和滚动条。

因为Kiosk模式下只能使用快捷键进行操作,所以普通用户平时很少会使用该模式。不过随着平板触摸设备的流行,全屏浏览也将会变得越来越多,Windows 8系统中内置的Metro风格的IE10差不多成全屏模式,这可以将更多的空间留给网站内容,也符合微软提出网站内容才是浏览器主角的概念。

不过Kiosk模式在商业上却被广泛使用,常于公共电脑或者嵌入系统,比如ATM机、自动服务机之类的系统了,其实他们很多都只是一个浏览器,虽然用Alt+Tab组合键就可以随意切换,但是一般的Kiosk系统不会给你这样的键盘滴。

如何打开IE浏览器的"Kiosk"模式?

运行(Win+R键)输入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k 回车。就这么简单,赶快动手试试。

如果您需要设置IE浏览器默认便启动Kiosk模式,可以在IE快捷方式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在目标一栏中,在路径地址后面加上 -k 即可。如下图:

要退出运行Kiosk模式的IE浏览器,请按 ALT+F4 组合键。

Kiosk 模式的键盘快捷方式
键组合            功能
CTRL+A           全选(编辑)
CTRL+B           整理收藏夹
CTRL+C           复制(编辑)
CTRL+F           查找(在当前页中)
CTRL+H           查看“历史”文件夹
CTRL+L           打开“位置”对话框
CTRL+N           新建窗口(以非 Kiosk 模式打开)
CTRL+O           打开“位置”对话框(同 CTRL+L 组合键),然后便可输入网址
CTRL+P           打印
CTRL+R           刷新
CTRL+S           保存
CTRL+V           粘贴(编辑)
CTRL+W           关闭(同 ALT+F4 组合键)
CTRL+X           剪切(编辑)
ALT+F4            关闭
ALT+左箭头        后退
ALT+右箭头        前进
ESC                停止
F5                 刷新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 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文章引用地址: http://www.iefans.net/kiosk-moshi-ie-quanping/ 作者:iefans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ind/blog/360945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