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mcs不依赖index.php的方法,自定义WHMCS以获得无缝的用户体验

WHMCS客户区域基于简单易用的模板设置。

典型页面包含3个模板文件 - 页眉,页脚和中间的正文内容。

页眉和页脚模板文件对于每个页面都是通用的,并且充当主体内容的包装器。这样,只需编辑这两个模板文件,即可轻松自定义WHMCS的整体外观。

7ac55395677ef7faff6354d200cdedc5.png

自定义页眉和页脚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可以为您的网站访问者在您的前端内容和WHMCS结算门户之间移动时创建无缝的浏览体验。

这是我们的分步指南:

1.首先找到适合用作模板基础的网站页面。理想情况下,这应该是包含页眉和页脚的页面,以及WHMCS正文内容所在的空内容区域。

2.打开该文件,并使用绝对URL引用更新资产和资源的任何相对链接。例如,如果页面包含样式表包含路径,例如“css / styles.css”,请将其更新为“https://example.com/css/styles.css”3

。创建一个新目录来容纳新主题。它应该在WHMCS根目录内的“templates”目录中创建。您提供的名称应该是唯一的,仅包含字母和数字,并且全部为小写。例如〜/ templates / mycustomtheme /

4.将最新默认主题模板文件的副本导入新的自定义模板目录。在撰写本文时,这是“六个”主题。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始终可以在我们的Github页面上找到,网址为https://github.com/WHMCS/templates-six,或者只是从WHMCS附带的〜/ templates / six /目录中复制。

!我们建议在可能的情况下从Github克隆此repo以便于维护。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我们之前的博文。!

5.接下来,打开基页并将所有内容从文件顶部复制到内容输出应该开始的位置。回头参考上面的图片,header.tpl只包含模板的顶部 - 它不包含任何单独的页面内容。换句话说,我们需要将HTML代码复制到内容容器刚刚开始的位置 - 我们希望内容容器打开,但我们不希望header.tpl文件中有任何实际内容。

6.现在将该内容粘贴到header.tpl模板文件中。

标头模板文件中有许多重要的包含和输出,必须保留这些包含和输出才能正常运行并与插件和扩展兼容。其中许多都包含在header.tpl模板文件的前几行中,如下图所示。

a03913ef7c37350ff62b160175d0b5e4.png

这是所需元素的完整列表。括号中包含的行号对于V7.5.x和7.6.x是正确的:

i。元字符集(第4行)- 多语言正常运行所必需的。

II。页面标题(第7行)- 根据WHMCS客户区域内正在呈现/审阅的页面动态设置。

III。头包括(第9行)- 这个包含文件包括许多javascript和css库,以及定义WHMCS正常运行所需的javascript变量。

IV。头输出(第11行)- 由模块和插件用于输出页面部分所需的内容。这应该包含在结束标记之前。

v。电话号码输入样式(第14行)- 由WHMCS用于确定如何在客户区

vi 内呈现电话号码输入。标题输出(第16行)- 由模块和插件用于输出页面正文中所需的内容。

七。导航菜单(第102-131行)- 链接和导航选项由WHMCS中的菜单系统动态生成。这允许模块和插件动态地与客户区的这些区域交互和操作。确保为用户导航呈现$ primaryNavbar和$ secondaryNavbar菜单项非常重要。可以通过编辑〜/ includes / navbar.tpl模板文件来自定义这些菜单项的输出。

八。侧栏菜单(第228行+ footer.tpl第5行)- 类似于导航菜单,侧栏菜单由WHMCS中的菜单系统动态生成。这允许模块和插件与他们自己的附加侧边栏内容元素进行交互,操作和定义。确保同时呈现$ primarySidebar和$ secondarySidebar菜单项非常重要。可以通过编辑〜/ includes / sidebar.tpl模板文件来自定义这些菜单项的输出。

还有许多其他可选元素,您可能需要考虑保留或合并到自定义设计中以保留完整功能:

i。语言选择器下拉列表(第21-37行)

ii。帐户通知弹出窗口(第40-60行)

iii。查看购物车按钮(第77-79行)

iv。电子邮件验证包括标题(第215行)

7。接下来,再次返回基页,这次将所有内容从内容输出容器的末尾复制到页面末尾。

8.现在将该内容粘贴到footer.tpl模板文件中。默认WHMCS页脚模板中有许多重要元素,必须保留这些元素才能正常运行。它们包括:

i。模态(第20-46行)- 由客户区

ii的各种功能使用的引导模式容器。页脚输出(第48行)- 由模块和插件用于在页面页脚中输出所需内容。这应该包含在结束标记之前。

9.将更改保存到两个模板文件中,如果处理文件的本地副本,则上载到WHMCS安装。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