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net阅闻:贝恩资本等欲以190亿美元收购东芝半导体

贝恩资本等欲以190亿美元收购东芝半导体

贝恩资本和日本投资者领导的一个财团,已提出以约190亿美元收购东芝芯片业务的要约,在这场激烈的竞购战中成为领先的竞购方。

Slack获得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估值达50亿美元

Slack成立于2009 年,是一个面向企业的内部协同办公平台,为企业提供通讯、文件共享、分工等服务,同时整合了Heroku 、Zendesk等第三方服务,目前拥有1.5万付费用户,近日,Slack获得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估值达50亿美元。还有报道称,亚马逊对收购Slack有兴趣,给出了90亿美元的报价。

腾讯已在Github上开放Angel代码

腾讯大数据已在Github上推出面向机器学习的第三代高性能计算平台Angel的代码,目前正式开源代码:https://github.com/Tencent/angel

苏宁开办O2O银行

江苏苏宁银行正式在南京开业。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明确表示,苏宁银行要做全国第一家O2O银行。

Element AI获得1.02亿美元A轮融资

Element AI是一家人工智能创业孵化器,为全球网络安全,金融科技,制造,物流和运输,机器人等领域的企业提供AI解决方案,近日,Element AI获得1.02亿美元A轮融资,由Data Collective(DCVC)领投,Real Ventures,Development Bank of Canada (BDC),Fidelity Investments Canada,Hanwha Investment,Intel Capital,Microsoft Ventures,National Bank of Canada,NVIDIA,腾讯和一批全球最大的主权财富基金跟投。

Instabase获得2320万美元A轮融资

Instabase是一家为技术大拿提供数据社交网络的企业,企业建立了一个供数据科学家和少量技术用户使用的数据网络服务,在该网站上,用户可以发布数据库,其他用户可以探索、查询、建表,甚至进一步开发。服务跟踪数据变化的方式类似于GitHub存储更新到代码文件,近日,Instabase获得2320 万美元A轮融资,由A16Z领投。

兴达软件新三板挂牌上市

兴达讯是一家致力于行业管理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公司,在企业对管理软件更加面向行业化、专业化发展的形势下,公司深刻钻研行业特性和用户内在的各项需求,开发出具有专业行业背景的能真正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行业版软件,近日,兴达软件新三板挂牌上市。

真传一句话:考试是有止境的,但学习没有止境,如果你的心是好奇的、机敏的,你就能从万事万物中学习。

本文转自d1net(原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