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打开任务管理器却无法结束进程的解决方案

    

计算机上所有支宪的程序和进程的详细信息都会在Windows任务管理器中显示出来,按 Ctrl+Shift+Esc 组合键即可调出任务管理器。如果用户如果不想运行某些进程,用户可在Windows任务管理器中将其结束,但是有用户遇到 打开了Win7系统的任务管理器,但却无法结束进程的现象,这要如何解决呢?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MD”命令后按回车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
任务管理器无法结束进程-1

2、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中然后输入tasklist命令按回车,便可查看到现在所有进程。
任务管理器无法结束进程-2

3、然后对想要关闭进程,输入“Tskill+进程名”命令按回车即可结束。(PS:只需要输入进程名,不用添加扩展名)

注意:System、SMSS.EXE和CSRSS.EXE这些进程是不能关闭的。


本文转自: ghost win7系统下载   www.2015w7.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