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针线程多线程调试如果遇到访问冲突尤其是堆问题,最好重启机器

本文纯属个人见解,是对前面学习的总结,如有描述不正确的地方还请高手指正~

        昨天调试症结代码段线程同步时遇到阻力,有一个wstring指针从assert错误可以看出没有被症结代码段保护住,而另外一个整型指针却可以,分析可能的原因是因为这个wstring指针在帮助线程是以传地址的方法作为一个实参传递给一个函数,在函数里某处被wcscpy复制内容,导致异常抛出。

       

    每日一道理
闷热的天,蝉儿耐不住寂寞地不停在鸣叫,我孤单一人,寂静的身旁没有一个知音,想疯狂地听摇滚乐,听歇斯底里的歌声,那只为逃避无人的世界里那浓烈的孤单气息。一个人是清冷,两个人便是精彩,于是,莫名的冲动让我格外想念旧日的好友,怀念过去的日子,尽管不够现实的遐想追回不了曾经一切,但却希望思绪可以飞扬于闭上双目后的世界中,印有微笑,印有舞动的身姿,翩翩起舞……

    后来在帮助线程中增长一个临时变量替换wstring指针,在完成函数调用操纵终了后再把其地址赋予这个全局wstring指针,DEBUG时不会抛HEAP ASSERT异常了,可是程序运行没有数据呈现。

        明天放工重新开机(冷开机,工作本本天天被要求锁保险柜,机器电源管理很差加之保险柜里没有散热,只得放工关机),在未修改代码的前提下,程序居然正常了!看来至少VS2005IDE在遇到调试程序线程同步之堆断言错误时会导致一些内存数据异常,影响调试。冷启一下就好。

文章结束给大家分享下程序员的一些笑话语录: 开发时间
  项目经理: 如果我再给你一个人,那可以什么时候可以完工?程序员: 3个月吧!项目经理: 那给两个呢?程序员: 1个月吧!
项目经理: 那100呢?程序员: 1年吧!
项目经理: 那10000呢?程序员: 那我将永远无法完成任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