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手机web远程调试——chrome beta

源地址:http://hi.baidu.com/liulangyu90316/item/a6d721ff50a7ae723d198bbd


在手机上进行web开发,经常遇到的问题就是如何进行调试,下面会介绍如何在chrome beta上进行远程调试。

一,手机设置

最新版的手机版chrome beta,支持android4,并且提供了远程调试功能,具体的设置在:设置--开发人员工具-启用USB网页调试,见下图

2,安装android sdk,下载地址: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然后打开SDK Manager.exe,勾选tools,更新安装。

3,数据线连接手机,并且开启调试模式,然后打开命令行,cd到android sdk文件夹下面的platform-tools,输入 adb forward tcp:9222 localabstract:chrome_devtools_remote,出现提示* daemon started successfully *,此时,服务已经成功开启。

4,上面的配置好了后,在chrome beta上面,访问需要调试的网页,例如http://www.baidu.com/,然后在pc上面的chrome浏览器里输入http://localhost:9222/,可以看到下图的界面:

此处会列出chrome beta上打开的所有页面,点击此界面即可进入调试页面。(说明:此处可能会出现连接中断,无法访问的问题,只需要在命令行重新开启服务即可)

5,调试配置。点击后,会跳转到一个界面,本例中url为http://chrome-devtools-frontend.appspot.com/static/18.0.1025.133/devtools.html?host=localhost:9222&page=1,不过appspot.com现在已经被GFW墙了,因此是访问不到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hosts的定向功能将appsopt手动定向到ghs.google.com的存活ip,此ip现在为203.208.46.178,因此只需要在hosts后面添加一行203.208.46.178  chrome-devtools-frontend.appspot.com即可(hosts路径为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6,最终的调试界面为

在此处的任何修改,手机页面上都可以看得到。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lendylongli/blog/22675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