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成带二维码图片并通过微信分享

【本文出自APICloud官方论坛,感谢论坛版主初级码农的分享。】

需要用到的模块 clipBoard 复制文本信息 trans 转换data:base64格式的图片为普通图片 FNScanner 二维码生成 photoBrowser 预览待分享图片 wx 微信分享

需要用到的api对象 imageCache 缓存网络图片 saveMediaToAlbum 保存图片到本机相册 download 下载 (安卓平台才会用到ios可以不用)

需要引入的一个JS为 html2canvas.min.js 用此JS进行canvas 图片的绘制;

整个demo 的思路 在一个容器里面把需要分享的内容布置好再用html2canvas.min.js进行canvas绘制生成dataBase64位的图片,转换base64的图片为普通图片 保存在fs路径下 然后进行分享!样式可以自己控制,不要吐槽我的页面写的丑! 需要的伙伴自己下载源码研究。

下载网址:https://community.apicloud.com/b ... 8&extra=&highlight=分享&page=1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