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wkhtmltopdf的使用方法

一.问题描述

需要用php把html生成pdf,找了了个php扩展,HTML2PDF,只能生成一些简单的HTML代码,复杂的HTML+css无法生成。网上找到了强大的wkhtmltopdf。

二.wkhtmltopdf介绍

工具全名叫 "wkhtmltopdf" ; 是一个使用 Qt WebKit 引擎做渲染的,能够把html 文档转换成 pdf 文档 或 图片(image) 的命令行工具。(强调一下:是 “命令行工具” )支持多个平台,可在win,linux,os x 等系统下运行。

三.wkhtmltopdf安装(linux环境)

安装步骤很简单,我在这里就不赘述了,具体可以参照(https://blog.csdn.net/assasin...://blog.csdn.net/qq_26562641/article/details/72875344),里面写的都很详细

问题1:测试后发现,生成的pdf文件对中文并不支持(外国人写的软件,这个没办法)?

答案:自行下载中文字体,安装在linux的字体库,具体方法可以参照(https://yq.aliyun.com/ziliao/269854)进行操作,其中字体可以在此网站下载(http://www.font5.com.cn/font_download.php?id=150&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