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技术和Atlas工具是否算网站抄袭呢?

        这里我探讨一下Dflying博客中的帖子《CSDN的专题讨论——<技术文章版权 怎样保护?> 》(原贴地址:http://www.cnblogs.com/dflying/archive/2006/10/02/520172.html)。其中谈到的是个人博客中个人所写的一些内容,被他人转载,而又不标明出处的,此举被视为抄袭,剽窃。这种复制粘贴的做法是稍微懂点电脑的人都会的,而这种不说明技术文章来源的,或者是窃为己有的行为确实是被公认为抄袭和剽窃。
        这就使我有这样的一个忧虑,Ajax技术在某些功能方面也是调用别人的网站,运用Ajax此方面的技术导致的结果是否也算是抄袭呢?
        最主要的一点是Ajax技术会让有些别有用心的人,想方设法来盗用您的网站内容。如果这种技术再扩展的更深更广更全面是否会出现抄袭网站的情况呢?也许将来的抄袭,剽窃就不单单会是某个人或是团体各种文章的复制粘贴,而是某某网站被Ajax了。
        当然我并不是批评或是评论Ajax不好用或者说是坏技术,但是每一种事物都有向各种方面发展趋势,我只希望Ajax能向我们期望她发展的方向去发展,大家认为如何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