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日前,微软的合作伙伴都收到了一封紧急通知,并手机短信提醒。告诉合作伙伴,有个叫WGA的正版增值计划要实施了,快点提醒自己和客户单位。

 

WGA教育(Education)、技术 Engineering和大力推行(Enforcement)的缩写

 

以下节录几个要点:

 
Q Windows 正版增值计划通知是什么 ?

A Windows 正版增值计划通知( WGA 通知)是一种验证工具,帮助用户验证计算机上安装的 Microsoft Windows XP 是否是正版且获得适当许可。
 

 

Q 非正版 Windows 用户的 WGA 通知体验将会是什么样的?

A 运行非正版 Windows 的系统会在登录时接收到通知信息,说他们的 Windows 看起来不是正版的,并被引导至 WGA 网站了解更多信息。如果他们不选择获得正版 Windows 副本的选项,用户每天都会接收到提示信息,直到他们运行正版 Windows 为止。还没有通过 WGA 验证系统的用户不能下载 IE7 以及 Windows Defender 之类的更新。尽管如此,他们依然可以继续接收到关键的安全更新。
 
QMicrosoft 为什么决定投放WGA 通知?

A 旨在保护用户免受假冒 Windows 产品所带来的危害。用户使用假冒软件时,他们的计算机更有可能被病毒、间谍软件或其他恶意软件感染,或者存在程序代码残缺的情况。正版 Windows XP Microsoft 或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并且附带用户需要的功能和性能。 最新调查显示,购买和使用盗版软件很危险。用户通过 WGA 通知识别其使用的 Windows 产品是否为正版,安装最新的 WGA 通知可以使用户的系统保持最新,并在发现盗版时发出警报。
 
Q  WGA 验证失败和使用非正版 Windows 副本有 100% 的关系吗? 是否可能出现以前可以通过 WGA 验证,但是后来却无法通过验证的情况?

A   对于非正版软件用户,有可能出现以前可以通过 WGA 验证,但是后来却无法通过验证的情况。 Microsoft 经常发现被假冒的新密钥,并将其添加至 WGA 服务中。 在将新密钥添加至 WGA 服务后,验证结果就有可能发生更改。

 
就于目前VISTA和OFFICE 07在全球的反响,微软采用WGA来督促XP用户正版化,并促销VISTA;升还是不升?一个有效密匙只能严格给购买者使用——这就是W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