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hina 周四乱弹 ——美选咋啦?我来看美少女的

【今日歌曲】

点歌插队的毛毛虫(@成熟的毛毛虫

@成熟的毛毛虫 : #毎日の歌# 点个歌,Here we are — 华晨宇

213351_pfYH_1428332.jpg

《Here we are》— 华晨宇

213243_mQ1O_1428332.jpg

手机党少年们想听歌,请使劲儿戳(这里

对,今天我都不想写别的事了,

想起来美国我都想哈哈哈哈哈。

072355_8nef_1428332.jpg

@Silence_mxy : 特朗普。

072119_NC2Q_1428332.jpg

恭喜美国了!

是个男孩。

072222_uFCm_1428332.jpg

@FL_NC : 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今晚不加班了,回去庆祝!

全球人民发来贺电:

奥观海心情激动的祝贺,

072442_LkFH_1428332.jpg

三胖子内心长出了一口气,

我的表情包终于有接班人了!

072556_x1LD_1428332.jpg

宇宙领袖的行列里,

我终于不再高手寂寞了。

@小白官 : 这个新闻看一遍笑一遍: 朝鲜官方已经正式照会中国,要求中国媒体、官员和民众不许直呼金正恩的名字,至少应该叫金主席,金委员长或者金将军,否则将承担严重后果。

073037_PeFo_1428332.jpg

四川人民也发来贺电:川普你是最棒的,你是四川人民的骄傲。

@clouddyy : 屌丝流氓川普赢得大选~这才是多样的人生啊

赢了一个骗子而已,

不是特别值得夸耀的事情。

@晨曦清风 : NB,川普美国历史上最黑的一批黑马。

你说谁最黑?

073340_fLnk_1428332.jpg

好多不愿意接受事实的呢。

073456_M1RQ_1428332.jpg

这也难怪,美国总统不是应该这样吗?

073527_y35O_1428332.jpg

073551_pff3_1428332.jpg

原来川普去竞选不是闹着玩儿的啊!

这货不是一直落后,注定当人肉背景的吗?、

其实克林顿心理阴影最大了,

最终他还是只干过美国总统,没干过美国总统!

@陨落人间 : 如果希拉里当选,她就是全世界唯一一个既干过美国总统又干过美国总统的女人。克林顿是全世界唯一一个既干过美国总统又干过美国总统的男人!

早上:希拉里:“亲爱的,晚上你就可以和下任总统一起睡了,兴奋不?”

晚上:克林顿:“是让川普来我们家还是我过去?”

073835_GOct_1428332.jpg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令人不由得感慨物是人非...

十年之前,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

——当年问候你,现在问候你&&***。

073931_tpO7_1428332.jpg

话说回来,现在想想,其实各种迹象都显示川普要赢啊

迹象一:

美国第一位女司法部长珍妮特·雷诺曾说:“特朗普在我的有生之年绝对当不了总统。”

美国时间2016年11月7日,大选前一天,珍妮特·雷诺,卒

用生命见证历史,

还真是卖力。

@Force武装卫队 : flag 不错。

160142_7PVG_139664.jpg

迹象二:

而且古尔丹也投票选择了希拉里!所以邪恶的燃烧军团怎么可能当选呢?

来自黑魔法的选择,哈哈哈哈

074250_7FVQ_1428332.jpg

迹象三:

蔡依林也曾预言:DT(Donald Trump) in the house(白宫):川普入主白宫。

东方的神秘力量不可小觑!

074401_DSUO_1428332.jpg

074422_EflX_1428332.jpg

记得赢了总统别忘了助攻的队友阿桑奇啊。

是他的维基解密爆料了“邮件门”重击了希拉里!

074505_MHba_1428332.jpg

伤心的人里也有一诺千金的大丈夫,

@tars : 66666666666

162632_j82a_945052.jpg

@开源中国首席颈椎砖家 : 今日最佳评论:屎一直很香,饭看别人吃吧!

不明吃瓜群众出来客串,

@成熟的毛毛虫 : 今天是怎么了,都在讨论川普、投票什么的,难道国家要用川普替代现在的普通话了?川普的确很好听,我也很喜欢,但是我觉得普通话更简单易学,继续使用普通话就挺好的。对了,那个希拉里是哪儿的方言?怎么完全没听过。

反正川普今天高兴的不要不要的就是了。

@clouddyy : 坐等川普大闹天宫!(唯恐天下不乱脸)

看到米国这乱象,不免庆幸,还好咱们不是这样搞法,不然脑残粉一定会选TFboys、鹿晗、李易峰、吴亦凡...想想都方。

@孤独求嗨 : 怎么办,怎么办。

152749_PvHL_2272975.jpg

反正和咱没啥关系,咱坐等看美女就是了。

Biu~正解:

@落落酱 : Trump赢了以后是不是意味着~经常可以看美女了???

175742_H8Yq_2609174.jpg

为爸爸打圆场,女儿也是“贤内助”

她也是川普最重要的支持者和他最喜爱的孩子。

外媒称Ivanka为川普竞选中“离不开的女人”,

即使在怀着9个月身孕时,仍站在父亲身边为他打头阵↓

075255_Mmcf_1428332.jpg

和川普轻率喜“喷”的性格相比,

34岁的Ivanka有着与老爸截然不同的镇静与稳重。

生活中的Ivanka也处处努力使川普家族的形象变得更加亲民。

她会在餐厅主动与顾客say hello、与服务员合影,不放过每一个可能为父亲拉选票的机会。

075459_gTm9_1428332.jpg

反正她从小时候就美爆了。

075626_XPGH_1428332.jpg

6岁的川普家女娃就已经开始研究炒股啦。

Ivanka的美,连她的爸爸川普大叔都有点“欲罢不能”。

他在被问到女儿会不会去拍摄《花花公子》时说:

“我相信Ivanka不会那么做,虽然她的身材的确很棒。说实话,如果她不是我的女儿,我真想和她约会”...

075800_FPOx_1428332.jpg

大叔你自己就把我们想配的画外音都说出来了。

你还真是口无遮拦啊喂!

事业家庭两不误,是女强人也是好妈妈

出色的Ivanka被川普指定为唯一财产继承人。

从沃顿商学院毕业后,Ivanka并没有像大家想象的那样直接进入Trump公司。她先是在纽约的一家地产公司做基层,直到觉得自己的能力可以被认可之后,才进入了家族公司。

工作中的Ivanka,范主可以用“拼命女三郎”来形容。她每天工作16个小时,有时候只能睡上4个小时。起床跑步,然后继续投入到工作中。虽然身在家族企业,Ivanka却没有丝毫懈怠

凭着Ivanka的坚持和努力,如今她已经做到了Trump集团副总裁一职。经常坐飞机在各地奔波的她,在每一次面临困难总会说:

“要么让困难打败你,要么使自己更强壮 ”。

075946_fxbJ_1428332.jpg

除了打点公司的事情,

Ivanka还利用业余时间推出了“Ivanka Trump”的同名珠宝品牌,

还在曼哈顿中心的麦迪逊大道开设了自己的珠宝店。

080038_AFzF_1428332.jpg

有着模特身材的Ivanka还自己为品牌做起了代言人,

气场丝毫不输给大牌明星们~

080107_qUTy_1428332.jpg

080123_s8Sj_1428332.jpg

Ivanka如今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

她的老公还是地地道道的高富帅一枚!

他就是新泽西州的地产大亨查理斯·库斯纳的儿子、纽约著名出版商,贾瑞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

080218_Aguo_1428332.jpg

能够像Ivanka这样,

一只手牢牢抓住事业与商机,一只手还能稳稳hold住幸福家庭的女人,

总归是少数。

080258_M32b_1428332.jpg

080328_djJf_1428332.jpg

画面好美,都是正能量。

 

【小树的世界之旅】

1、袁炜是互联网漏洞报告平台——“乌云网”上的一名“白帽子”,2015年12月,袁炜检测发现了婚恋交友网站——“世纪佳缘”的系统漏洞,并在乌云网上提交了系统漏洞。“世纪佳缘”先是确认、修复了漏洞,并向乌云网和袁炜致谢。但在“世纪佳缘”以“网站数据被非法窃取”报警之后,警方经调查拘留了袁炜。

165252_oJDC_1428332.jpg

不喜欢白帽子,喜欢黑帽子么?“世纪佳缘”

2、11月6日,南京市民余小姐拨打110报警,称在南京地铁二号线列车车厢内给一名妇女让座,不料双方发生口角,余小姐甚至被对方扇了两个耳光,只因为自己说了一句“你是孕妇,那你还是坐下吧。”王女士说自己的年龄其实并不大,只不过生育较早,身材有点走形,听到余小姐说自己“怀孕”,认为对方是有意讥讽,因此才发生这样的闹剧。地铁民警赶到现场后,对双方进行了调解。

171343_UEyg_1428332.png

境界相同,才有战争。

3、近日,齐齐哈尔市铁锋公安分局龙华路派出所接到报警,一七旬老人范某在街边晕倒请求帮助,民警赶到现场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后经核实发现,这位老人竟是网上通缉潜逃32年的逃犯。范某交代,1984年8月24日,他在河北省献县因琐事与人发生纠纷,持刀捅伤两名同村村民,其中一人当场死亡。杀人后,他潜逃至齐齐哈尔,在某医院以烧锅炉为生,隐藏了32年。目前,老人已被移交河北警方处理。

171751_lr6H_1428332.jpg

不要轻视你身边的烧锅炉的神秘杀手、扫地的无名老僧什么的。

4、6岁男孩小文跟同伴小栋在自家门口嬉戏,两个人模仿动画片情节,小文被小栋勒住了脖子。小文的父亲发现后立刻剪断了绳子,给儿子做人工呼吸,并且送到了医院急救室,通过抢救,小文渐渐恢复了自主呼吸,但还未脱离生命危险。也就是说小文虽然恢复了自主呼吸,但由于头部缺氧时间较长,以后能不能苏醒或者苏醒后有什么后遗症,都还是未知数。

173053_BtYv_1428332.jpg

好像法国禁止这些动画片了,因为普遍降低孩子们的智商水准了。

5、近日,国外有摄影爱好者就抓拍到了罕见的撞鸟瞬间镜头,高速的战机瞬间将飞鸟撞碎,现场颇为惨烈。飞鸟被撞死是一件很悲剧的事情,但是相比每年飞行航班总数量还是小概率事件,毕竟没有完美的世界,人类只能尽量在自然和谐与社会进步之间找平衡点。

174642_2yIX_1428332.jpg

装的连什么鸟都认不出来了。

 

【小树的角色Play剧场】

(本期剧本导演: @ 树和伊文 ,友情客串: @ 开源中国首席大弟子

@ 开源中国首席大弟子的手机响起,一看是多年没联系的初恋打的,

当年是和平分手,

@ 开源中国首席大弟子接了:“喂?”对方只是沉默。

“你过得好吗?” @ 开源中国首席大弟子又问,依旧沉默,

以前美好回忆和现在深深怀念顿时泛滥决堤,@ 开源中国首席大弟子终于忍不住了:

“我真的好想你!回到我身边好吗!”

电话那头终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宝贝,你怎么又在玩妈妈的手机呢,来,乖。”

 

情绪不好?

关注同学们的生理心理健康

请进入大家喜闻乐见的【小树医生心理生理医务室】

213058_LG28_1428332.jpg

表白怕被拒绝吗?那就不要去表白喽!

不去表白可以做朋友,做朋友可以借钱!

借完钱再去表白,被拒绝了,成陌生人了!

就不用还钱啦

---- ---------分割线-------------- ----

这几天下雪,每天出去鞋底都特别脏,

回来在家门口的脚垫上蹭蹭,垫子弄的特别脏,

可是我发现对门的脚垫特别干净,是天天很干净!

今天开门倒垃圾,我开门的一刹那,对门的人正在我家的脚垫上蹭鞋底……

---- ---------分割线-------------- ----

刚去超市路过小米专卖店,

一男人在店里吵起来:“这么高配的手机,竟然还死机?”

男人越说越激动竟哭了起来。

店长连忙安慰:“一部手机而已,不至于啊?”

男人:“我不是哭这个,我难过的是我已经30岁了,还在用小米,这根本不是我要的人生啊。”

整个店都沉默了。。

 

【看片】

5件你能在亚马逊买到的炫酷发明

211841_rBnD_1428332.jpg

还不错。

手机党少年们想看视频,请使劲儿戳(这里)。

 

(以上部分内容来自网络。)

----------小小编辑写在篇末的话-------------

 

感谢

感谢@极乐科技 大人的打赏,他对小小编辑说:“我想大声告诉你,你一直在我表情包里,乖,三胖~”小小编辑说:“戳。”

loading...

感谢@zhoumingshuai 大人的打赏,手很冰的人通常都有温暖的心。

loading...

感谢@clouddyy 大人的打赏,他对小小编辑说:‘凌晨4点就睡不找了,求小小编辑安慰’,小小编辑说:“你生物还没调整过来呢。你晚上值班闹得,所以说夜班最辛苦了”

loading...

感谢@月生无界 大人的打赏,他对小小编辑说:“金三胖,真的没了,莫名想笑,哈哈哈~~”小小编辑说:“我就喜欢他一脸拒绝的样子,哈哈哈。”

loading...

@达尔文 (美食谱:油泼达尔文。)@clouddyy (生物钟混乱的少年)@ALittleShip (hi)@开源中国首席大弟子 (萌新好)@Soi (五楼 哈哈)@喷子 (大神好)@shane_zhou (萌新好)@沉默的小W (哈哈哈哈哈)@dwl301 (时间到,可以回去了)@ZERO_木_木彡(彬彬好)@桃夭来了 (妖妖好,话说我觉得时间已经过的挺快的了)@雁儿在林梢 (多谢指出,我已经修改过来了。我是多希望大家一起看相声啊。)@nnnm (嗯嗯嗯~~你长得帅,就听你的)@冬天之雪 (那么你说的对咯,我会尽力去写的)@zxl78585 (喵,早~~)@codeIsMyGirl (抱)@陌简曦 (但我对你依然熟悉y)@hyjiacan (其实精彩程度都是你们的动弹的好玩程度吧,我去给你们的内容去添加各种奇怪的内容)@jumbycc (你看你奇怪的关注点)@一把BT一把雷 (哈哈哈)@小川先森 (你赢了)@红眼的兔子 (萌新好)@_gagaboy_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曾经蜡笔没有小新 (如果有暖气的话,他们还会死灰复燃的)@格格巫2012 (百度三胖子)@西北醉儒 (这个哪有时间早晚啊,你每天都在就好)@落落酱 (那是上班规律咯。)@罗马的王 (大王 大王 大王~~我巡山完毕咯~~)@_Answer (当然记得,有一段时间你天天留言的你的头像那么醒目)@孤独之域 (曹县是个好地方,好地方 好风光)@OSC叶童 (嗯~教主和小兔子似的)@彩虹哭了丶 (小彩虹好)@whatwhowhy (二进制么)@中国足球赶超欧美 (+1)@jobenc (是滴 是滴)@开源中国-首席村长 (萌新好)@极乐科技 (三胖子也行)@木有龙井茶 (茶茶好)@亲亲小软 (你这个名字是一整套的动作呀)@袁国涛 (笑话而已。认真你就输了)@开源中国神盾局局长 (局长好)@YANG_YAWEI (我好像听懂了啥。)@Tom-Lin (原来@护目评论 做了一个扒图的小程序。)@Ta真的很棒 (萌新好)@JadeZhu (hi萌新好,其实真的每一个人说一个笑话了。实在不好做到,太多了么。)@玻璃杯上的微笑 (有么有么)@ 胡大肉 (小肉肉)@ 空空i (哈哈哈。是笑话笑话笑话~~~)@

流年浅夏 (你留言留晚了~~)@ 月亮光光 (红薯蜀黍谢谢你的支持哈哈哈)

215351_uHV0_1428332.jpg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xxiaobian/blog/785386

  • 0
    点赞
  • 0
    评论
  • 0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海报

表情包
插入表情
评论将由博主筛选后显示,对所有人可见 | 还能输入1000个字符
©️2022 CSDN 皮肤主题:大白 设计师:CSDN官方博客 返回首页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C币套餐、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