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Web项目树形菜单的实现过程(ExtJS+SpringMVC+Spring+Hibernate+MySQL)

常见的OA或者bbs或者网站,左侧往往带有菜单,使用者就可以通过菜单项进入响应的功能模块或者板块或者专区,如下所示:PKU的BBS明显使用了ExtJS的海王星主题,而且使用的就是普通的tabPanel组件实现的菜单。

常见的OA或者bbs或者网站,左侧往往带有菜单,使用者就可以通过菜单项进入响应的功能模块或者板块或者专区,如下所示:
PKU的BBS明显使用了ExtJS的海王星主题,而且使用的就是普通的tabPanel组件实现的菜单。如下图

下图是Ext官方提供的案例,访问的地址是:
http://examples.sencha.com/extjs/6.5.1/examples/classic/executive-dashboard/index.html#news/all

鬼知道他们使用了多少ExtJS官方提供的代码。
但是假如我们自己要山寨extjs的示例代码怎么办呢?哈哈,当然是官方渠道获取了。抱歉Ext官网下载的过程其实很复杂,我也没有下载成功。但是在一个网盘下载到了6.2版本,目前的最新版是6.5.3。
目录结构如下图所示:

kitchensink可以说是Ext官方提供的案例中不错的,如下图所示:

但是你明显发现这个kitchensink和executive dashboard有挺大差距的,山寨extJS当然是要山寨dashboard了,好的不学,难道去学那些烂的么?互联网那么多开源代码,不去学习不去使用,真的是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
刚刚下载的ext sdk目录中找到template文件夹:

Ext的dashboard代码值得仔细看看。

下面还是说说本博文的主题,如何生成左侧树形菜单。网站顺利登录后,进入主界面,左侧生成树形菜单。

原文链接


转载于:https://juejin.im/post/5a719127518825733e60c57c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