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电子邮箱帐号优点

注册电子邮箱帐号之后用户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以低廉或者免费的价格,快速地联系到全国甚至全球各地的用户。随着用户对通讯工具的依赖加深,邮箱不仅仅是空间越变越大而且功能也越来越多。
比如现在邮箱还可以当作记事本、文件中转站使用,甚至qq邮箱还增加了社交内容。注册一个电子邮箱帐号就相当于同时拥有了这些强大的功能。
现在的邮箱主要使用在工作场合中,除了收发邮件,用户也对邮箱提出了更多的要求。企业邮箱能更多地满足办公场景,公司注册统一的企业电子邮箱好处多多。
首先、企业邮箱一般是统一后缀的,而且后缀可以是公司域名。使用企业邮箱对外沟通的时候就相当于企业的一种宣传形式,客户通过邮箱地址可以快速的查找到企业的官网。同时统一的后缀可以树立更加专业的企业形象。
其次,企业邮箱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较高,比如网易企业邮箱就通过了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专业技术评估,获得了国内最高级别的EAL3+安全证书。还有其他国内与国际标准,选择的时候都会给介绍。不用担心公司信息泄露或者被垃圾邮件骚扰的问题。
最后、企业邮箱在功能上也下了功夫。在维护现有的功能的前提下,还会进行功能的更新与增减。比如讲网易企业邮箱就可以做到转移文件(夹)、文件在线预览,帮助提高办公效率。
其他功能比如企业网盘2.0就可以基于不同企业的差异化需求,打造具有企业属性的个性化网盘,减少企业内部资源共享和信息传递的成本,为企业创造价值。
综上,无论个人邮箱或者企业邮箱,都已是目前在线沟通的重要工具,而企业邮箱更是专注于办公场景,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不少好处。

转载于:https://blog.51cto.com/13675579/216620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