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获得红米手机4A的Root权限

红米手机4A通过什么方式获得Root权限?大家知道,Android设备有Root权限,一旦手机获得root相关权限,可以实现更强大的功能,举个栗子大家企业的营销部门同事,使用某些营销工具都需要在Root权限下执行,如果手机不能获的root的权限,即不能正常使用相应的功能。

红米手机4A开发版系统本身具备root权限管理工具,如果你使用的是红米手机4A稳定版,建议可以先将红米手机4A刷入开发版,再进行root权限开通,下面给大家讲解怎么获得红米手机4A的root权限。

我们可以在红米手机4A桌面找到安全中心并进入,点击进去应用管理,接着点击进去权限,接着点击进去root权限说明。

此刻我们可以看到root权限说明中的提示信息,说明主要就是需要我们解锁FASTBOOT,就能够获得相应root权限。

接下来我们按照解锁FastBoot的方法到小米官网解锁页面,下载对应红米手机4A的解锁工具并按照小米官网解锁步骤进行解锁。

在以上整个解锁fastboot操作过程成功之后,我们再次进入红米手机4A安全中心中的权限里面,就可以看到开启root按钮,这个时候我们点击按钮并按照提示内容进行操作即可。

红米手机4A开通Root超级权限之后,我们就能够对需要获得root权限工具进行Root超级权限授权,授权之后进入对应工具,能够看到之前需要Root超级权限的工具能够正常使用了。

以上就是有关红米手机4A上开启root超级权限的经验。

转载于:https://juejin.im/post/5c344658f265da616e4c9c1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