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工具git_Sublime Merge for Mac(git客户端工具)

9dddb3f67439831437d1eed95aa40e52.png

Sublime Merge for Mac是一款功能强大的git客户端工具,拥有简洁的界面,三向合并工具,强大搜索功能,语法突出显示等特点,深受广大Mac用户喜爱。

Sublime Merge for Mac(git客户端工具)​www.macdown.com
37eb3d68a9acfe569b712043b47415d2.png

5bdcff015e1a80e99025849eb9217369.png

Sublime Merge for Mac软件特色

1、集成合并工具
集成合并工具允许您直接在Sublime Merge中解决任何合并冲突,而不必打开您选择的编辑器。
冲突以3窗格视图显示。左边是你的变化,右边是他们的变化。在中心窗格中是已解析的文本,其中包含用于在更改或更改之间进行选择的按钮。与Sublime Text相同的文本编辑功能也可用于更复杂的合并。

4c535ec384f22f8f3e2f93269387c116.gif

2、无与伦比的性能
Sublime Merge与Sublime Text构建在同一个自定义平台上,提供无与伦比的响应能力。借助功能强大的跨平台UI工具包,无与伦比的语法高亮引擎和自定义高性能Git读取库,Sublime Merge为性能设定了标准。

f84d43ffa1b94cf2b0dd628cfa72837a.gif

3、强大的搜索功能
使用find-as-type-search搜索来挖掘您正在寻找的确切提交。

8857920d8becc584dec94680a2d6547b.gif

4、光明与黑暗主题
选择浅色和深色主题以满足您的喜好选择。

Sublime Merge for Mac功能特点

1、可扩展性
就像Sublime Text一样,Sublime Merge中的所有内容都是可扩展的。键绑定,菜单,主题和命令调色板都可以使用简单的JSON文件进行自定义。
2、命令行集成
Sublime Merge旨在与命令行协同工作。对存储库的所有更改都会进行实时更新,无论是从命令行还是UI触发,所有更改的工作方式都相同。使用有意义的终端并使用最适合的GUI。
使用Sublime Merge附带的smerge工具从命令行与它进行交互:打开存储库,指责文件或搜索提交
3、真正的GIT
Sublime Merge使用与Git相同的术语,并且不使用除Git之外的任何状态。当您使用Sublime Merge时,您正在使用Real Git,而不是简化版本
您还可以将鼠标悬停在大多数按钮上,以查看它将运行的git命令。
4、语法突出显示
Sublime Merge为您看到的每行代码执行与Sublime Text相同的完整语法突出显示。
我们甚至会使用我们在Sublime Text安装中找到的任何额外语法定义来进行语法突出显示!
5、文件和HUNK历史
从历史记录中的任何文件或块中使用... 文件历史记录或“ Hunk历史记录”按钮,以查看该源代码的完整历史记录。这也将跟随整个存储库中的任何文件移动或重命名。

Sublime Merge for Mac更新日志

自动更新测试

Sublime Merge for Mac推荐理由

Sublime Merge Mac版集成合并工具。拥有强大的搜索功能,无与伦比的性能,可以保留你的文件和历史记录。支持光明与黑暗主题,可扩展性,语法高亮显示,命令行集成,是一个真正的Git客户端。
@@##!__!##@@以下为预览资源

353da42fe5c9b2d9907b45fcf82cd7bb.png

0f9cdb74a6090627d7ac0e97330591fa.png

c6bf4762209f1d33c5250c3bc8ec1e50.png

eec58ac08a38b8d585ee9b5cbfaf61ee.png

befc3b8a19a6eefe1b5b0feea79147fd.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