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来上海已经一年零柒天了,在艾泰上班到六月一号也满满一年了。笔记本因某种原因在五一才买。一根烟,一杯茶,听着音乐。这是以前一直所向往的,而如今面对着电脑脑海似乎是一片空白......
        艾泰,一个急速发展中的一家私营企业,人性化的管理加一帮把公司当作家的员工,感觉自己真的非常幸运。虽然自从进公司的那天开始就每天都是满负荷的工作,但心里没有什么,公司没有规定让员工加班但每天都会有人默默的加班,同事之间交流的机会不多,但彼此之间都是真心相待的,从不会让人有像勾心斗角等不开心的事情。
        对于自己一年的收获,最大的感觉就是发现自己以前所学的东西全都是皮毛,同时也给自己出了一个最大的难题以后的发展方向是哪里?
        想想一个人的日子里,每天完全可以抽出几个小时的时间来学习的,但好像都是自己在四处乱逛网站的不知不觉中流走的,就像“小废物”所说,以后多回来看看,多写写博客,多看看别人的博客,多关注关注新的技术,也许可以让自己找到感觉......